注册

队史工资最高!小豌豆1600万转投西汉姆联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官方:小豌豆加盟西汉姆,转会费1600万签三年北京时间7月25号,西汉姆官方宣布从勒沃库森签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小豌豆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他已和铁锤帮签约三年。根据天空体育此前的报道,

小豌豆加盟西汉姆联

原标题:官方:小豌豆加盟西汉姆,转会费1600万签三年

北京时间7月25号,西汉姆官方宣布从勒沃库森签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小豌豆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他已和铁锤帮签约三年。

根据天空体育此前的报道,小豌豆的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由此他将成为西汉姆队史工资最高的球员。未来几天,他将飞赴德国,和主帅比利奇以及自己的新队友会合。

正式转会西汉姆后,埃尔南德斯说:“能够加盟西汉姆联我很开心。对我来讲,英超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联赛,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我非常渴望和这家俱乐部签约。”

“这不是什么难做的决定。西汉姆是一家有历史的俱乐部,同时也很有抱负。这个夏天,你可以看到他们签下的那些球员,这表明他们希望打出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在西班牙和德国,我度过了三个非常棒的赛季,但我职业生涯第一个伟大篇章却是在英超谱写的,能够回到这里我很开心。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用实际行动帮助球队实现他们的目标。”

2010-2015年,小豌豆曾经为曼联效力过4个赛季,期间他出场156次,打入59球。2014-15赛季,曼联将其租借到了皇马。2015年8月,小豌豆转会勒沃库森,并在德甲赛场上展现出了更高的进球效率,出场76次便打入39球。

西汉姆主席之一大卫-苏利文对小豌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我们很高兴哈维尔成为我们最新加盟的成员。在萨巴莱塔、哈特和阿瑙托维奇之后,我们又有了一名顶级球员,他会给我们带来伟大的经验和实力。”

“他已经在英超、西甲和德甲赛场上,以及欧冠和墨西哥国家队证明过自己的得分能力。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些非常棒的攻击手,就跟所有西汉姆球迷一样,我也非常期待新赛季看到哈维尔不断进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