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欣赏 | 带你感受苏木山一年四季不同的美


来源:凤凰体育

苏木山森林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宋代郭熙诗云:“春山淡冶而如笑,夏山苍翠而欲滴,秋山明净而如妆,冬山惨淡而如睡。”苏木山的四季分明,各有风情,究竟有多美?让我们一览下边的美图,

苏木山森林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宋代郭熙诗云:“春山淡冶而如笑,夏山苍翠而欲滴,秋山明净而如妆,冬山惨淡而如睡。”苏木山的四季分明,各有风情,究竟有多美?让我们一览下边的美图,提前走进苏木山吧。

春来大地复苏,山色青黛,冰雪消融,一切都充满勃勃生机,动物在苏醒,植物在发芽,美好的如同童话故事乡。

春天如童话故乡的苏木山

夏日满山浓郁,云雾飘动,山花烂漫,鸟语花香,松林浓绿苍翠欲滴,山泉喷涌,潺潺涓涓,如诗宁静幽雅,如歌美妙动听。亭亭白桦与红艳艳的山丹交相辉映,装点关山。

翠柏山泉交相辉映

秋高气爽,白云碧汉,丹枫似火,草深果黄,群山浓抹重彩,灿若云霞。阳光在云层的缝隙中透过,为森林镀上一层温暖金色,亦真亦幻让我们仿佛置身魔幻世界。

秋高气爽

冬天来了,岭峭峰挺,峥嵘尽显,松树更显得伟岸挺拔,茫茫林海,漫漫雪原,更显深沉更凝重无际,孕育着新的生机。

冬天的茫茫雪原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