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美媒赞孙杨是自由泳之王 中国买家或购火箭


来源:凤凰体育

我们常把朝夕与潮水周旋的水手或潮中戏水的少年称作弄潮儿,象征着进取精神。孙杨,堪称中国游泳界的弄潮儿。不同的是,他是让平静的水面泛起波浪、让浪花伴随涌动的体温腾跃到半空的人。孙杨矫健的身姿与平滑的曲线

我们常把朝夕与潮水周旋的水手或潮中戏水的少年称作弄潮儿,象征着进取精神。孙杨,堪称中国游泳界的弄潮儿。不同的是,他是让平静的水面泛起波浪、让浪花伴随涌动的体温腾跃到半空的人。孙杨矫健的身姿与平滑的曲线在律动中展现力与美的活力,正如同刚强与柔和并存的水,容得下任何拍打起伏,也抚摸着每寸光洁的肌肤。浪花折射出对手埋头追赶的身影,他们同样打破水面的平静,使孙杨搏击的浪潮更汹涌澎湃...或许对弄潮儿最大的回馈,就是征服潮水后,眼前一片白色泡沫慢慢消失在渐缓的水面上。而眼前恢复平静的水面,似乎就是孙杨内心的写照。

1、世锦赛男子200自孙杨夺冠 徐嘉余100仰0.04秒险胜夺冠

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争夺,孙杨以1分44秒39夺冠,首次在200米和400米上实现单届世界大赛双冠,也创造新亚洲纪录!孙杨直言誓捍卫中国游泳地位,蹦上领奖台。美国媒体称“孙杨是游泳史上的自由泳之王”。孙杨微博:只有疼痛双臂知道经历什么。徐嘉余100仰0.04秒险胜,首夺世界冠军!夺冠后在记者面前痛哭。中国男子游泳迈入世界第一梯队,已诞7位世界冠军。

评:1、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升起时,作为中国人感到自豪!孙妈妈徐妈妈了不起,将孩子培养成国家的骄傲!2、中国老爷们终于翻身了!但千万别因此早上起来就打媳妇...

2、曝中国买家对购买火箭感兴趣 骑士正式签下最年轻MVP  

曝中国买家对购买火箭感兴趣,姚明正牵线搭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队正式宣布签下2011年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火箭正式与当家球星哈登完成续约。勇士正式续约库里KD等六将。据沃神报道,太阳控卫奈特遭遇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预计将缺席整个新赛季。此外,欧文社交媒体取消关注詹皇,詹皇社交媒体发文否认想揍欧文。

评:1、美国人号召为了美国的安全着想,火箭不能出售...2、骑士捡漏了,可惜当年的玫瑰,居然是白菜价。不过跟詹姆斯打球,这赛季200多万,下赛季可能会2000万?

3、各俱乐部发声明回应欠款问题都表示:自己并不欠钱

足协公布拖欠费用球队,恒大等18队在列。日前足协收到亚足联来函,要求足协催促存在拖欠费用的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拖欠税费的俱乐部在8月15日前解决存在的拖欠问题。如未按时解决,亚足联将收回其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对此恒大、苏宁、亚泰等俱乐部发表声明,称不存在拖欠情况,各球队已于不同时间点支付完毕。18队为何欠费成被告?未撤拆官司还在或为原因。

评:1、或反映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一大缺陷:各球队都成了法盲。具体表现在:拖欠培训补偿费或联合机制补偿费;等钱还了,却未证明自己还了,导致官司还在。2、有钱不懂法,贻笑大方。但是,国外俱乐部和机构收到钱后该不该善意提醒撤诉?会让人误以为揣着明白装糊涂,等着看笑话...

4、恒大为00后小将留洋开绿灯 若回国还将重返母队

此前曾经受到外界关注的恒大俱乐部00后小将张OK(张奥凯)欲离队留洋一事终于有了下文,广州恒大俱乐部同意张奥凯出国踢球,这位小球员将前往西班牙人俱乐部接受培训。不过按照双方协议。如果将来张奥凯要返回国内踢球,还将执行与恒大所签订过的协议,也就是重返恒大效力。此外,胡尔克表示:踢完恒大瘦了4公斤,武磊是中国最好球员。

评:1、西班牙人队天才中国球员,回国后落叶归根,与恒大再续不解情缘...OK?2、武磊前两天两次洞穿了国家队后防和国家队守门员的十指关。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其他人就更难指望了。

5、裁判专家:必须罚下冯潇霆 必须判给国安点球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体坛新视野》节目对本轮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点评。张大樵称冯潇霆放倒埃尔克森必须是红牌动作,危及了对方的安全。申花球员陶金应该领到红牌,他的动作非常严重,而且非常的恶劣,奔人去的,而且对索里亚诺造成了伤害。毕津浩在禁区内明显手球犯规,必须判给国安点球。

评:1、为何在中国职业联赛,应按规则处理的事每每却成了复杂高深的学术问题,都要请个专家来上上课,答疑解惑?2、每到争议判罚,新帐旧账就被拿出来翻个没完没了,每次都温故而知新,但每次该犯规还犯规...

6、京媒嘉宾:国安后面或不再一帆风顺 勿太杞人忧天

《中超之夜》节目中,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担任嘉宾,和主持人王速一起聊到施密特给国安的改变。梁言直言,国安虽然取得三连胜,之后可能会遇到起伏,但施密特知道怎么办,不用太杞人忧天。谈到国安体能的改变,梁言表示:恰恰是训练质量的提高,达到了比分流畅的效果。此外,国安U14U15梯队正式成立,青训体系剑指国际化。

评:1、是有自知之明,还是又找借口?2、国安是天,那么施密特之迷就是天机,不可泄漏。

7、元老赛曼联3-1逆转利物浦 英足总索取辱华球员相关材料

元老赛曼联3-1逆转利物浦,萨哈2球,赫斯基建功。国际冠军杯拜仁3-2切尔西,切尔西新援莫拉塔首秀。孔蒂称:输拜仁绝不是理所当然,现在的莫拉塔不完美。安帅表示:切尔西新赛季会更强。据悉英足总致信切尔西,索取辱华球员相关材料。此外西班牙足坛震动,足协正副主席涉贪均被停职1年。

评:1、J罗有点急于求成了。记住这里你还不是皇马的C罗,不具备浪射强射的资格,小心被孤立。2、拜仁输给米兰,赢车子,就是说,米兰可以完爆英超冠军啦?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