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网络暴力!宁泽涛给央视名嘴发律师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泳坛男神”宁泽涛在个人微博发声,针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着名解说员邵圣懿在微博发表的言论,已经发送律师函,要求其立即停止侵害宁泽涛名誉的行为,并要求赔礼道歉

宁泽涛

北京时间7月28日,“泳坛男神”宁泽涛在个人微博发声,针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着名解说员邵圣懿在微博发表的言论,已经发送律师函,要求其立即停止侵害宁泽涛名誉的行为,并要求赔礼道歉。

宁泽涛微博截图

律师函内容

宁泽涛因为成绩没达标错过本次世锦赛,但本就具有超高人气的他却上了热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着名解说员邵圣懿却在微博上公开怒怼宁泽涛及其团队,称宁泽涛这几天频繁上热搜,比得冠军的孙杨热度还高:“孙杨披荆斩棘时,发广告买热搜,低谷怕是过不去了”,由此引发了广泛网友热议!

微博截图

在律师函中,宁泽涛一方要求邵圣懿删除不实言论,赔礼道歉并发表道歉申明。如果上述事宜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宁泽涛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