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错失奖牌!200仰决赛徐嘉余仅排名第5 俄罗斯选手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徐嘉余发挥不佳,仅仅排名第5。已经拿到一金一铜的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游出了1分54秒79的成绩,排在

null

徐嘉余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仰泳的决赛中,徐嘉余发挥不佳,仅仅排名第5。

已经拿到一金一铜的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游出了1分54秒79的成绩,排在半决赛的第一位,比该项目奥运冠军、美国名将墨菲快了0.14秒。他在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曾经创造了1分54秒03 的全国纪录,排在今年世界排名的第二位。

徐嘉余在第四道,前程是徐嘉余的优势,50米时,徐嘉余排名第2,落后第一名0.34秒。100米时,徐嘉余仍落后俄罗斯选手,仅排名第3。150米时,徐嘉余已经掉到了第四位。最后的冲刺,徐嘉余没有追上,最终,徐嘉余获得第5,成绩是1分55秒26。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