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哨克劳福德正式退役 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创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裁判协会已经在今天宣布,名哨丹尼-克劳福德将正式退役。作为NBA最著名的裁判之一,克劳福德在NBA一共吹罚过31个赛季的比赛,并且还曾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创

null

丹尼-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8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裁判协会已经在今天宣布,名哨丹尼-克劳福德将正式退役。作为NBA最著名的裁判之一,克劳福德在NBA一共吹罚过31个赛季的比赛,并且还曾连续23年吹罚总决赛,创造自从1975年后NBA最高纪录。

在克劳福德的裁判生涯当中,他31个赛季累计吹罚超过2000场常规,以及超过300场季后赛,还有超过30场总决赛,是绝对NBA裁判界的“活化石”之一。

null

丹尼-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在执法NBA之前,还曾在NCAA大学联赛以及其他联赛,累计担任过12年裁判,也让他的裁判生涯超过40年。克劳福德如今正式宣布退役,而他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则是上赛季的总决赛第5战,他也亲眼见证勇士4-1击败骑士夺冠。

伴随NBA老一辈裁判的年龄加剧,近几年不少老资格裁判纷纷退役,除如今的丹尼-克劳福德之外,2014年8月份迪克-巴维塔退役,2016年3月份乔伊-克劳福德退役,他们无疑也见证了NBA的继续强盛发展。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