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瓦林卡宣布2017赛季报销 去年冠亚军均缺席美网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今日(8月4日)深夜,瑞士网球选手瓦林卡宣布因膝伤提前结束2017赛季。至此,2016年美网冠亚军瓦林卡和德约科维奇均提前结束了本赛季。8月3日,瓦林卡刚刚宣布退出辛辛那提和罗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今日(8月4日)深夜,瑞士网球选手瓦林卡宣布因膝伤提前结束2017赛季。至此,2016年美网冠亚军瓦林卡和德约科维奇均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8月3日,瓦林卡刚刚宣布退出辛辛那提和罗杰斯两项赛事。在很多人看来,瓦林卡此举是为了确保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出战美网,毕竟他可是美网男单卫冕冠军。

瓦林卡的最近一场比赛是温网首轮,爆冷输给了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此后,瓦林卡便听从医生建议,休整并恢复膝伤。

“在和医生、团队讨论后,我决定我的膝盖将接受治疗,这是为了让我在接下来很多年都保持顶尖状态的惟一办法。”瓦林卡称这个决定是很令人失望的,但他还是会朝前看,继续恢复计划。“我喜爱这项运动,我会努力回到顶尖位置并坚持更多年。借此机会,我想向这几天来一直发信息支持我的球迷表示感谢,我会在2018年和大家见面的。”

在瓦林卡退出本赛季之前,德约科维奇已宣布因肘伤提前结束2017赛季。这样,去年美网冠亚军瓦林卡、德约科维奇均提前结束本赛季,这也让费德勒、纳达尔美网夺冠几率大增。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