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科斯塔仍未归队 将遭切尔西30万镑罚款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太阳报:科斯塔未归队,将遭切尔西30万镑罚款据《太阳报》报道,新赛季的英超已经开打,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仍然没有归队,因此科斯塔将面临俱乐部30万英镑的罚款。英超首轮,切尔西在主场2-3输给

科斯塔与孔蒂

原标题:太阳报:科斯塔未归队,将遭切尔西30万镑罚款

据《太阳报》报道,新赛季的英超已经开打,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仍然没有归队,因此科斯塔将面临俱乐部30万英镑的罚款。

《太阳报》截图

英超首轮,切尔西在主场2-3输给了伯恩利。

而还未转会离开的迭戈-科斯塔一直没有归队,此前就有报道称,切尔西担心科斯塔缺乏训练再加上度假会发胖,导致无法在转会市场卖出高价。

目前还不清楚科斯塔拒绝归队是否受到了俱乐部的默许,但是《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将对科斯塔进行罚款,数额大约是30万英镑。

此前科斯塔的经纪人就表示,只要孔蒂还在切尔西,科斯塔就不会回切尔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