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日快乐!魔术师携妻子友人外出 庆祝58岁生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讯今天是魔术师约翰逊58岁的生日,在生日这天,魔术师和妻子以及友人去到了波多菲诺小镇游玩。“谢谢我的妻子让我的生日变得十分特别。”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ldq

魔术师与妻子和友人外出游玩庆祝自己58岁生日

魔术师和妻子

北京时间8月14日讯今天是魔术师约翰逊58岁的生日,在生日这天,魔术师和妻子以及友人去到了波多菲诺小镇游玩。

“谢谢我的妻子让我的生日变得十分特别。”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非常高兴和朋友们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魔术师

魔术师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司职后卫/前锋,于1979年以状元的身份被湖人队选中。

魔术师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湖人队,在联盟征战13载,共出战90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5分7.2篮板11.2助攻1.9抢断。魔术师曾5夺NBA总冠军,三获常规赛MVP,两获全明星赛MVP。

1991年,埃尔文·约翰逊被查出感染了HIV病毒,并于同年11月7日宣布退役。他是NBA有史以来最高的控球后卫,也被认为是NBA最伟大的控球后卫。1992年2月16日,湖人队为埃尔文·约翰逊的32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同年他作为美国男篮“梦一队”队长获得巴塞罗那奥运会金牌。之后他曾于1996年1月至5月短暂复出,该赛季结束后他再次宣布退役。同年10月,在NBA诞生50周年之际,埃尔文·约翰逊入选NBA50大巨星。2002年,埃尔文·约翰逊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