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预测新赛季总冠军:骑勇争冠 火箭紧随其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权威媒体ESPN的专家组对新赛季总冠军进行了投票预测,卫冕冠军勇士仍是最有力的争夺者,东部冠军骑士排名第二,火箭则位列第三。专家组每个人有3张选票,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

null

勇士仍是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权威媒体ESPN的专家组对新赛季总冠军进行了投票预测,卫冕冠军勇士仍是最有力的争夺者,东部冠军骑士排名第二,火箭则位列第三。

专家组每个人有3张选票,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第三选票1分。最终,勇士获得了所有的44张第一选票,以220分高居榜首,骑士以88分位列第二,火箭以55分紧随骑士排名第三。排名4-6名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14分)、马刺(13分)和雷霆(6分)。

null

ESPN专家组投票预测结果

勇士在过去3年2夺总冠军,整体实力位居整个联盟第一。今年休赛期,勇士续约了杜兰特、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人,还签下了尼克-杨和卡斯比等球员,保持着上赛季夺冠的班底,同时也针对性地有所补强,有望在新赛季卫冕总冠军。

骑士在东部依然是无敌般的存在,诸如有海沃德加盟的凯尔特人,以及保留核心阵容的奇才等队仍旧难以给其制造威胁。不过骑士的问题在于欧文,关于他的交易目前还尚未有定论,如果未能换回有诚意的筹码,恐怕对其争夺总冠军有所冲击。

火箭在休赛期交易来了保罗,而且还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在西部联盟,火箭甚至拥有比马刺更强的纸面实力。不过对于火箭来说,如何让保罗融入队里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即便不能争取到安东尼,他们也会是联盟里最有希望去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之一。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