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詹皇欧文在迈阿密私会 重归于好还是一起脱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自从今夏递交转会申请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欧文和詹姆斯基本算是彻底撕破脸。但这一剧情今天却出现了反转,据ESPN的骑士专家托尼-里佐爆料,詹姆斯和欧文已经私下会面,并共处一室进行交流

null

詹皇和欧文在迈阿密共处一室

北京时间8月17日,自从今夏递交转会申请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欧文和詹姆斯基本算是彻底撕破脸。但这一剧情今天却出现了反转,据ESPN的骑士专家托尼-里佐爆料,詹姆斯和欧文已经私下会面,并共处一室进行交流。

此前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曾经爆料过,如果欧文敢出现在詹姆斯面前,那詹姆斯将会暴揍他一顿。但现在看来,事实与史密斯的推断完全相反。托尼-里佐在报道时也谈到了这点,“有多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源称,詹姆斯和欧文周末在佛罗里达州共处一室,显然这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是要商讨一些事情。”

此前曾有媒体拍到詹姆斯和欧文都在迈阿密度假,但当时媒体称二者根本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见面会谈的打算。但根据现在的消息来看,詹姆斯和欧文是来了招“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而联想到骑士在欧文递交转会申请后,仍然非常想让他回心转意的消息,这是否意味着詹皇有可能劝服欧文,让二者重归于好呢?

对此托尼-里佐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表示,“我不知道两人的这次见面,是否可以缓解两者之间的关系。我能确定的就是,詹姆斯并没有如史蒂芬所说的那样,见面就暴揍欧文一顿,他们之间进行过一段交谈,但并没有发生过激烈的辩论。”

但里佐随后也表示,虽然这次会面未必能打消欧文转会的念头,可鉴于欧文的转会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结果,詹姆斯和欧文两人也很可能还要共同工作一段时间,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两人如果能先达成一些共识,那这对于骑士队来说,将是一个好的开始。

(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