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娃卫冕首战2-0横扫对手 乌克兰新星冲赛季第6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7年WTA辛辛那提超五顶级赛火热进行,目前世界第一兼卫冕冠军普利斯科娃2-0横扫维吉尔杨塞娃,罗杰斯杯女单冠军斯维托丽娜2-0横扫同胞特苏伦科,而沃兹尼亚奇、凯撒与齐布尔科娃

null

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7年WTA辛辛那提超五顶级赛火热进行,目前世界第一兼卫冕冠军普利斯科娃2-0横扫维吉尔杨塞娃,罗杰斯杯女单冠军斯维托丽娜2-0横扫同胞特苏伦科,而沃兹尼亚奇、凯撒与齐布尔科娃也均横扫对手晋级。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普利斯科娃,在卫冕首战迎战维吉尔杨塞娃,她在本场比赛全面压制对手,仅耗时67分钟就以6-2和6-3横扫速胜对手,成功晋级第3轮将对阵意大利球员吉奥吉。

null

斯维托丽娜

上周夺得罗杰斯杯女单冠军的斯维托丽娜也是强势出击,乌克兰新星面对同胞特苏伦科的德比战,轻松以6-1和6-4横扫对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斯维托丽娜本赛季已经夺得5座单打冠军,且其中已经包含3座超五赛冠军,她也将继续冲刺赛季第6冠。

其余对决当中,本赛季6连亚的沃兹尼亚奇以6-2和6-4横扫俄罗斯的维斯尼娜,凯斯以6-2和6-1横扫俄罗斯小将卡萨金娜,库兹涅佐娃以6-3和6-4横扫哈萨克斯坦的普婷塞娃。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