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辛辛那提-迪米2-0前美网冠军 进八强对阵日名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进行第3轮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男单焦点战中,赛会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6-3 7-5击败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这是保加利亚名将生涯首次击败德尔波特罗,轻

null

迪米特洛夫和德尔波特罗

北京时间8月18日,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进行第3轮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男单焦点战中,赛会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6-3 7-5击败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这是保加利亚名将生涯首次击败德尔波特罗,轻松杀入八强将对阵日本球手杉田祐一。

迪米特洛夫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保级利亚名将本赛季打出很好的开局,在澳网中甚至杀入了半决赛,只可惜以2-3遗憾不敌纳达尔。在之后的法网和温网,迪米特洛夫分别打入了第3和第4轮。德尔波特罗自复出之后状态一直都比较一般,受困于身体情况以及家庭问题,前美网冠军并没拿出很好的表现来。迪米特洛夫和德尔波特罗在过去有过5次交手,后者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迪米特洛夫在第二局连下3分,以40-0逼德尔波特罗送出破发点,并且成功破发和保发以3-0领先。之后,双方均没有完成破发,在第8局结束后,迪米特洛夫以5-3领先。关键的第9局比赛中,德尔波特罗连下2分以30-0领先,迪米特洛夫追回一分后,德尔波特罗立马回敬拿到破发点;不过迪米特洛夫艰难化解破发点,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德尔波特罗开始反击,在第二局中完成破发,在保发之后以3-0领先。但是迪米特洛夫没有束手就擒,保加利亚名将在第7局完成回破,下一局保发之后将比分追到4-4。在关键的第10局中,德尔波特罗一度逼出3个破发点,但是均被迪米特洛夫一一化解。第11局比赛,迪米特洛夫士气大振完成破发,而在成功保发之后以7-5再下一城。最终,迪米特洛夫以6-3、7-5击败德尔波特罗,杀入辛辛那提大师赛八强,他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杉田佑一。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