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迪连线聚勒+托里索迎首球 拜仁3大新援首秀发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拜仁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迎来新赛季开门红。此役,拜仁三名新援表现表现出色,鲁迪贡献一次助攻,而聚勒和托里索均收获处子球。在赛季首场联赛中,拜仁三

null

拜仁新援鲁迪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拜仁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迎来新赛季开门红。此役,拜仁三名新援表现表现出色,鲁迪贡献一次助攻,而聚勒和托里索均收获处子球。在赛季首场联赛中,拜仁三大新援就联手发威。

null

拜仁新援聚勒

早在今年的1月份,拜仁就宣布签下鲁迪和聚勒,只不过两人得在今夏才最终加盟。鲁迪今年26岁,司职后腰,拜仁签下他也是考虑到阿隆索的退役。年仅21岁的聚勒则是中卫,这位德国新星在去年完成国家队首秀,大有接班胡梅尔斯或者博阿滕的趋势。而托里索则是今夏才从里昂引进的,前者是法甲豪门的王牌中场,同样司职后腰,也是被看作是阿隆索的接班人。

null

拜仁新援托里索

而在今夏的热身赛中,拜仁的表现比较差,从球员角度来看,相对而言,鲁迪的表现时最好的,聚勒和托里索则显得还没有适应。但是在经理和多特德国超级杯中,拜仁找回了昔日德甲霸主的状态,而新援们的表现也处于上升趋势。今天与勒沃库森一战,3位新援——鲁迪、聚勒和托里索全部首发,开战就拿出好表现。

拜仁主场作战,一上来就发动攻势,第5分钟托里索就用射门考验了莱诺。几分钟后,拜仁就敲开德国二号门将把守的大门,聚勒攻入拜仁新赛季第一球。第9分钟,鲁迪开出前场左侧犄角处定位球,禁区里后点聚勒争顶头球破门,前霍芬海姆队友连线,为拜仁攻入新赛季第一球,也是聚勒拜仁生涯处子球。

而在鲁迪和聚勒都有所斩获之后,新援托里索也不甘示弱。第18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到禁区,莱诺没有把球击远,比达尔左侧送出挑传,托里索门前头球破门,攻入拜仁生涯第一球,为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0。

本场比赛莱诺的发挥很出色,若非他的高接抵挡,恐怕勒沃库森早早就被打成筛子了。而且上半场托里索本有机会再入一球,但是被莱诺奋力挡出。

最终,在下半场两队各入一球之后,拜仁3-1击败勒沃库森。赛季首场比赛,新援鲁迪、聚勒和托里索都有上佳表现;对于拜仁来说,新赛季目标是三冠王,而三位新援身上的担子也不轻!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