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革新!录像裁判助修正判罚 莱万点球攻破苦主大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比赛,拜仁主场3-1完胜勒沃库森。此役,在德甲录像裁判的帮助下,主裁判比赛中做出了点球判罚,而莱万点球攻破苦主大门,斩获新赛季个人首个联赛进球。在本场

null

德甲本赛季引入录像裁判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比赛,拜仁主场3-1完胜勒沃库森。此役,在德甲录像裁判的帮助下,主裁判比赛中做出了点球判罚,而莱万点球攻破苦主大门,斩获新赛季个人首个联赛进球。在本场比赛之前,莱万拜仁生涯从未攻破勒沃库森大门。

在今年年初,德甲联赛官方宣布,在2017-18赛季正式引进录像裁判,帮助修正场上争议判罚。而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录像裁判就多次抢镜,不过的确是减少了很多的误判和漏判。即便有浪费时间、影响比赛流畅度等缺陷,但是录像裁判还是在质疑中前进。今天拜仁与勒沃库森一战,是德甲首次使用录像裁判。

null

莱万点射攻入个人新赛季第一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莱万在禁区里左侧被对手拉倒在地,当值主裁一开始没有吹罚点球,而在录像裁判的帮助下判罚点球,并对犯规的阿朗吉斯予以黄牌警告;2分钟后,莱万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攻入个人新赛季第一球,为拜仁将比分改写为3-0,基本奠定比赛胜局。

在此前对阵勒沃库森的12场比赛中,多次斩获德甲金靴莱万仅打入2球,可以说药厂就是波兰神锋的“苦主”。往往在面对勒沃库森时,莱万踢得很辛苦,破门更是罕见。上赛季,莱万攻入30个德甲进球,但是在拜仁2-1力克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波兰人并没有进球入账。而在2015-16赛季,拜仁德甲两战勒沃库森,莱万也没有破门。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莱万4次面对勒沃库森,依旧一球未进。在转会拜仁之后,莱万对阵勒沃库森从未破门,但是今天波兰神锋终于“破处”了!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