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莱梅锋线四人梦游 德媒:张玉宁或很快获机会


来源:凤凰体育

客场不敌霍芬海姆,不莱梅遭遇新赛季开门黑,90分钟的比赛中,不莱梅并不是没有机会,其中克鲁泽一次单刀打飞,前腰凯因斯错失一次空门,而另一名前锋巴特尔斯完全隐身,替补上场的两人也毫无作用。赛后德媒抨击不

客场不敌霍芬海姆,不莱梅遭遇新赛季开门黑,90分钟的比赛中,不莱梅并不是没有机会,其中克鲁泽一次单刀打飞,前腰凯因斯错失一次空门,而另一名前锋巴特尔斯完全隐身,替补上场的两人也毫无作用。赛后德媒抨击不莱梅前锋无能,挥霍了太多机会,而该国媒体还提到了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张玉宁,称他未来出场机会正在逐渐加大。

null

训练中的张玉宁,德媒认为,如果不莱梅的锋线依然没有起色,他可能获得机会

与霍芬海姆一战,张玉宁没有进入18人名单,锋线上是克鲁泽搭档巴特尔斯。克鲁泽是球队上赛季的主力,他在2016-2017赛季出场23次15球7助攻,是队内最佳射手,而灵巧的巴特尔斯31次出场8球7助攻,主要为策应和影子前锋作用。

不莱梅主帅诺里排出这样的锋线组合不出意外,毕竟他们都是经验丰富且具备能力的球员。但从全场90分钟的比赛看,他们表现实在糟糕。第21分钟时,克鲁泽在前场快速反击时,曾迅速摆脱防守球员获得几乎单刀的机会,但因为过于急躁,他将球放了高射炮。下半时他的一次低射又偏离得离谱。

除了克鲁泽外,巴特尔斯全场就获得了一次射门,还被后卫挡出,而替补他出场的贡多夫与另外一名替补登场的前锋约翰松竟都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一览无余。赛后主帅诺里也表示,未来可能会在进攻线做出相应调整。

对于本次不莱梅的表现,德国多家媒体也发表了意见,《图片报》认为,在克鲁泽被对手熟悉特点的情况下,不莱梅的进攻一塌糊涂,主帅需要找到新的办法。而《踢球者》则表示,这场并不精彩的比赛中,不莱梅为自己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

《踢球者》和《图片报》还同时指出,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张玉宁还在等待机会,下轮主场与拜仁的比赛,他可能依然无法出场,但如果不莱梅的锋线依然不给力的话,中国前锋的机会可能就快来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