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季首球!哈维接班人曾绝杀巴黎 助巴萨大翻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7-18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巴萨主场2-0战胜贝蒂斯,迎来赛季开门红。此役,罗贝托为巴萨攻入第二球,也是个人赛季第一球。值得一提的是,罗贝托被称为是哈维接班人,他上一次为巴萨破

null

罗贝托攻入一球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7-18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巴萨主场2-0战胜贝蒂斯,迎来赛季开门红。此役,罗贝托为巴萨攻入第二球,也是个人赛季第一球。值得一提的是,罗贝托被称为是哈维接班人,他上一次为巴萨破门,是在3月9日主场绝杀巴黎上演大翻盘时攻入的。

上赛季的欧冠1/8决赛,巴萨首回合0-4惨败巴黎,回到主场之后,巴萨疯狂进球成功上演大逆转,其中罗贝托为巴萨攻入绝杀球:第95分钟,罗贝托接到内马尔挑传倒地射门入网,将比分定格在6-1!最终,巴萨总比分6-5逆转巴黎,杀入欧冠8强。虽然巴萨在1/4决赛上输给了尤文,未能在欧冠中更进一步,但是罗贝托的绝杀至今仍让人回味无穷。

罗贝托出道时踢中场,被称为哈维接班人,虽然在恩里克帐下更多踢右后卫,但是在巴尔韦德接手,以及塞梅多加盟之后,他终于可以回到中场位置了。今天与贝蒂斯一战,罗贝托就和布斯克茨以及拉基蒂奇搭档中场。在赛季第一场,罗贝托就为巴萨建功。

上半场巴萨占尽优势却就攻不下,而在德乌洛费乌造成对手乌龙之后,红蓝军团很快就找到再度破门的感觉。第39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右侧底线处成功反抢,随后杀入禁区横敲给到中路,罗贝托跟上在点球点位置推射破门,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

这是罗贝托本赛季打入的第一球,也是在主场绝杀巴黎之后再度破门。在目前这支巴萨队中,罗贝托是为数不多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出产的新星,而在哈维离队、小白老去之后,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撑起球队的中场。很显然,作为哈维的天然接班人,罗贝托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证明自己。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