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舒亚伊变切尔西卧底 演神级乌龙自己都不信


来源:凤凰体育

在温布利球场客场对阵热刺,巴舒亚伊是郁闷的,因为他没有捞到首发出场的机会,直到下半场比赛,这名比利时锋霸才披挂上阵,而他不仅碌碌无为,而且还上演了神级的乌龙头球,这让他自己都感到难以置信!在迭戈-科斯

null

在温布利球场客场对阵热刺,巴舒亚伊是郁闷的,因为他没有捞到首发出场的机会,直到下半场比赛,这名比利时锋霸才披挂上阵,而他不仅碌碌无为,而且还上演了神级的乌龙头球,这让他自己都感到难以置信!

在迭戈-科斯塔遭到孔蒂封杀的情况下,巴舒亚伊在切尔西的生涯迎来了转机。英超首轮,比利时人就获得了首发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莫拉塔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在替补出场后发挥出色,31分钟内传射建功,这让孔蒂直接废黜了巴舒亚伊的主力位置,莫拉塔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首发出场。

在莫拉塔挥霍多次机会后,孔蒂让巴舒亚伊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原本意大利人希望巴舒亚伊可以在比赛里破门,但是事与愿违的是,巴舒亚伊的确进球了,不过进的却是乌龙球。在他登场后仅仅4分钟,热刺获得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传中,巴舒亚伊在前点头球解围,却不慎成为了自摆乌龙,皮球直入死角,这让库尔图瓦扑救不及。

在打入这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后,巴舒亚伊自己都感觉难以置信,一直抱着自己的头,可惜的是,这样的错误无法挽回。

如果不是阿隆索的绝杀,巴舒亚伊将成为切尔西罪臣,不过幸运的是,西班牙后卫挽救了“海绵宝宝”,不过巴舒亚伊的这次乌龙球肯定成为英媒的谈资,因为这个进球的难度系数非常高,或许,在头球攻门的那一刻,巴舒亚伊大脑短路。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