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球员工会为球员买保险 若停摆每人获30万美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伴随NBA新转播合同的生效,NBA已经逐步开启金元时代,库里等巨星更是坐拥超4000万年薪巨额合同。不过球员工会也在积极完善保障球员利益

null

萧华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伴随NBA新转播合同的生效,NBA已经逐步开启金元时代,库里等巨星更是坐拥超4000万年薪巨额合同。不过球员工会也在积极完善保障球员利益,目前工会再度改革为每位球员购买保险,一旦NBA停摆每人可获得30万美金。

在NBA历史上,曾经有过5次停摆事件,分别是1964年、1976年、1994年、1998年与2011年,其中1998年与2011年最为惹人关注。在1998年NBA停摆后,乔丹也选择生涯第2次退役,而2011年也曾有过长达149天的停摆。

如今,据太阳老将杜德利透露,球员工会已经为每一名NBA球员购买保险,一旦联盟再度出现停摆情况,每位NBA球员将获得30万美金的赔偿。

不过由于劳资双方已经签订新的劳资协议,且该协议的有效期将延续到2023-24赛季,因此未来数年之内均不用担心停摆现象再度上演,但球员工会提前做改革准备无疑也是更加完善保障球员的利益。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