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顺利落幕 相琪晋昱阳夺男女单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U-14组于8月19、20日在深圳仙桐体育中心网球场落下了帷幕。这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首次登陆深圳。本站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滨州在内的48名青少年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冠亚军合影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U-14组于8月19、20日在深圳仙桐体育中心网球场落下了帷幕。这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首次登陆深圳。本站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滨州在内的48名青少年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当中,最终来自广州市的相琪、来自深圳市的晋昱阳分别夺得了男女组单打冠军。

比赛画面

经历了2年多的赛事推广,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在赞助商引入、赛事组织执行,媒体宣传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赞助商引入层面,今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首度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共同打造深圳站比赛。作为冠名赞助商,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一直倾力于支持青少年赛事,围绕客户需求,与国内外顶尖赛事IP合作,为工行客户提供较高规格的服务平台。与此同时在赛事宣传、推广以及场地布展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赛事增色不少。赛事组织执行层面,中网团队与北京合众共享团队、深圳威逊团队通力配合,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运行。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作为目前国内几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之一,在近2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在北京、深圳、湛江、包头、贵阳、西安、昆明等地相继举行,参赛选手累计突破了1000余人。假如你还在为没有一场适合自己的比赛而苦恼,假如你想体验一把中国网球公开赛职业赛事的仪式感与体验感,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