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晓霞宣布与男友正式领证结婚:我们会一直幸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自己的男朋友正式领证结婚。李晓霞在微博上写到:“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

李晓霞微博公布领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自己与男友正式领证结婚。

李晓霞在微博上写到:“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他。过去的二十几年有乒乓为伴,而未来的几十年,有他风雨相伴。我是幸福的,我们会一直幸福!”。李晓霞还透露,两人婚期定于今年的9月10日,正是今年全运会结束后的日子。李晓霞说:“9月10日倒计时中,该不该紧张?! ”

幸福的二人

李晓霞1988年6月21日生于辽宁鞍山,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决赛输给郭跃获得女单亚军,因此没能参加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北京奥运会后,李晓霞立即拿到当年吉隆坡女乒世界杯冠军。在中国女乒2010年兵败莫斯科之后,当时的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广州亚运会前决定重用李晓霞让她担任队里的核心。李晓霞通过了那次考察,她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团体、女双、女单三枚金牌,成为乒乓球赛场上风头最劲的明星。从那时起到2016年吉隆披世乒赛团体赛,每次大赛团体赛中国队都是由李晓霞担任核心主力带队出征,从未让冠军旁落。

李晓霞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中战胜丁宁获得奥运女单金牌,并在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中4-2战胜刘诗雯夺冠,实现了大满贯梦想。2016年8月23日奥运会后,李晓霞通过微博晒出与男友的合影,当时晒出的是一张阳光下两人的背影,可以看出相拥的姿势, 当时李晓霞写道:“命中注定……”

今年1月1日,李晓霞发表微博正式宣布退役。今年7月14日,李晓霞在微博晒出与男友婚纱照并附言:“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正式宣布了两人即将结婚的喜讯。在今天,李晓霞兴奋地宣布:“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他。过去的二十几年有乒乓为伴,而未来的几十年,有他风雨相伴。我是幸福的,我们会一直幸福!”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