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附加赛-卡列洪因西涅破门 那不勒斯4-0尼斯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那不勒斯做客挑战尼斯。首回合比赛,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尼斯。上半场,那不勒斯攻势占优,但两队均未能破门。下半场,卡列洪率先破门,那不勒斯取

null

那不勒斯淘汰尼斯晋级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那不勒斯做客挑战尼斯。首回合比赛,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尼斯。上半场,那不勒斯攻势占优,但两队均未能破门。下半场,卡列洪率先破门,那不勒斯取得领先。因西涅再下一城,那不勒斯扩大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客场2-0战胜尼斯,两回合总比分4-0淘汰对手,晋级欧冠正赛。

比赛开始,那不勒斯率先开球。第5分钟,前场左侧,斯内德觅得远射良机,但是他的射门被雷纳没收。片刻之后,卡列洪的远射则是打偏了。第7分钟,塞里中场绊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塞里后场出现失误被断球,默滕斯切入禁区左侧抽射被卡迪纳勒扑出底线。

第20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前点的库里巴利没有顶到,而后点的阿尔比奥尔同样错失良机。随后,那不勒斯前场再获良机,但是默滕斯杀到禁区前沿后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因西涅左侧切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蹭到丹特头顶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古拉姆边路传中到禁区,默滕斯跟上射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尼斯开出皮球。第47分钟,库里巴利后场成功断球,哈姆西克左路传中到禁区,卡列洪后点包抄垫射破门,1-0,那不勒斯取得领先,总比分3-0领先尼斯。第49分钟,默滕斯前场觅得射门良机,但是击中立柱弹出。第60分钟,圣马克西曼禁区前偏右位置起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63分钟,那不勒斯撤下哈姆西克,换上泽林斯基。随后,因西涅杀入禁区抽射被卡迪纳勒扑住。第69分钟,雅莱边路起球传中,圣马克西曼头球顶高了。第71分钟,那不勒斯再度换人,罗格登场替下阿兰。第73分钟,大禁区左侧,泽林斯基一脚射门打偏了。第76分钟,尼斯做出换人调整,加纳戈上场替下巴洛特利。

第83分钟,加纳戈单刀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一脚射门被雷纳扑出。随后,库里巴利放倒圣马克西曼吃到黄牌。第85分钟,那不勒斯最后一次换人,迪亚瓦拉替下若日尼奥。第89分钟,古拉姆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后回传,因西涅跟上抽射得手,2-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总比分4-0领先。补时阶段,加纳戈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客场2-0战胜尼斯,两回合总比分4-0淘汰对手,晋级欧冠正赛。

两队出场阵容:

尼斯:30-卡迪纳勒、24-雅莱、31-丹特、20-勒马尔尚、2-苏凯、18-沃尔特、6-塞里、5-塔梅泽、10-斯内德、7-圣马克西曼、9-巴洛特利(第76分钟,加纳戈)

那不勒斯:25-雷纳、31-古拉姆、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23-胡萨伊、17-哈姆西克(第63分钟,泽林斯基)、8-若日尼奥(第85分钟,迪亚瓦拉)、5-阿兰(第71分钟,罗格)、24-因西涅、14-默滕斯、7-卡列洪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