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欧冠抽签皇马遇2劲敌 火箭尼克斯谈判停滞


来源:凤凰体育

全运会,全国运动会,全民运动会,无论从赛事本身和它的理念而言,都不断指向普通百姓,逐渐朝着全民全运的方向发展。它不仅是一个竞技的舞台,也是鼓励全民运动的窗口,我们不仅是旁观者,也应该主动选择做参与者的

全运会,全国运动会,全民运动会,无论从赛事本身和它的理念而言,都不断指向普通百姓,逐渐朝着全民全运的方向发展。它不仅是一个竞技的舞台,也是鼓励全民运动的窗口,我们不仅是旁观者,也应该主动选择做参与者的角色。即便不能步入赛场,激情也不局限在呐喊与热望中。街头巷尾的广场、田间地头的空地,少一些摊位,清理掉垃圾,多留些空间还原到运动中。走出户外,迈开步子,用广阔的空间换来贴身的汗水和愉悦的心情,我们便是吐纳归新的精灵。

1、曝火箭尼克斯谈判进入休眠期 2年500万!40岁妖刀完成续约

曝火箭与尼克斯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谈判进入休眠期,安东尼将继续参加尼克斯新赛季训练营。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已与球队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一份2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是两年的全额保障合同。已有多支球队向骑士询价,希望得到他们从欧文交易中得来的、来自篮网的明年首轮无顺位保护的选秀权,是否交易得看詹姆斯?此外KD赞赏欧文离开骑士:非常有勇气!

评:1、甜瓜,还我两个月的流量!...最终流量包无人问津了。2、为什么这个选秀权在绿军一文不值,到了骑士就成了香饽饽?

2、欧冠抽签皇马遇2劲敌巴萨战尤文 C罗获欧洲最佳球员

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C罗压梅西布冯获欧洲最佳球员,蝉联+3奖创纪录。摩德里奇获最佳中场,拉莫斯获最佳后卫,布冯获最佳门将,托蒂获得主席特别奖。欧冠抽签皇马、多特、热刺同组,巴萨战尤文,拜仁碰巴黎。欧冠夺冠赔率:皇马居首位,巴萨拜仁巴黎并列第2。此外欧联米兰双杀斯肯迪亚总分7-0晋级,48强全部出炉,阿森纳米兰领衔一档。

评:1、皇马有两亿齐飞,巴黎想四亿妄为,巴萨却一亿孤行,利物浦被衅弃亿,曼联一新一亿,曼城差强扔亿,米兰三心二亿,摩纳哥洋洋得亿,阿森纳有情无亿,拜仁出其不亿,切尔西真心失亿,尤文称新如亿,国米都是回亿。2、C罗说进布冯的球就是最佳进球,梅西在旁边说布冯这老头我不忍心进,我的最佳进球是对大巴黎的那个点球。

3、巩立姣夺钻石联赛总决赛冠军 成中国田径第一人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第一站的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巩立姣凭借19米60的成绩力压群芳,夺得女子铅球项目的冠军,她也成为第一个摘得钻石大奖的中国运动员。巩立姣发挥神勇,8位选手中只有她掷出19米以上的距离,她最终的成绩为19米60,马尔顿以18米54再次排在第二,足足落后巩立姣1米多。

评:1、中国版“神奇女侠”!只能用大拇指表示现在的心情!2、中国人是多给米兰面子?这赛季等着巩立姣发力,在积分榜上把米兰往前推几米...

4、暴力鸟:钱不是最重要的 去中国踢球是很有帮助的

《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保利尼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能加盟巴萨竭尽全力,包括接受降薪,金钱对自己来说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我不在乎价格;从经纪人告诉我‘巴萨对你感兴趣’的那一天开始,我的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去巴萨。暴力鸟坦言:我在恒大拿了无数冠军,并时隔两年重返巴西国家队。去中国踢球对我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评:1、钱不是最重要的,却是显性的衡量标尺。降薪的比例越多,代表着个人价值的认同感越强,对于这样有明显价值取向的球员,抛开俱乐部的人情世故,应该值得尊敬。2、但话说回来,三年后你老了,再打着承诺的旗帜回到恒大养老,恐怕不会被球迷顺畅接受。

5、张呈栋:害怕李磊受伤怕耽误他 华夏不惧任何对手

近日张呈栋坦言:我害怕李磊受伤,没想到踢得这么结实,第一时间跟他道歉了,我内心比较复杂的是,他马上就要去国家队了,我知道他非常渴望进入国家队,觉着自己很鲁莽,很愧疚,怕耽误他。他表示:华夏不惧任何对手,全力争取亚冠。此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现效力于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将以租借方式离队,他的下一站是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

评:1、赛后这么愧疚,没想到踢得这么结实...意在表明用力过猛也没办法,基本功没练好,脚不听使唤,下脚拿捏不住分寸,不赖心? 2、多少球迷看不惯这种砸人家饭碗,事后还一副无辜的嘴脸。

6、世锦赛林丹再演三局逆转进8强 谌龙41分钟速胜晋级

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林丹又一次在先丢一局后实现翻盘,他激战三局淘汰欧锦赛冠军英格兰的欧塞夫,逆转进8强。孙瑜、郑思维/陈清晨等都赢球进入八强,张楠/李茵晖三局落败被淘汰。谌龙只用了41分钟就直落两局获胜晋级八强。小将陈雨菲以2比0淘汰女单头号种子山口茜,鲁恺/黄雅琼在混双赛场报了苏迪曼杯落败之仇。

评:1、这赛制有问题?林丹的比赛间隔时间过短,对老将们体能考验极大。2、菲菲多练练体能,可以让目前中国羽毛球的女单看到一丝希望。

7、曝巴萨与多特达成一致将官宣登贝莱 曼联官宣伊布回归

曼联宣布与伊布签订1年合同,身披10号战袍,曝伊布为留在曼联降薪一半。巴萨与多特达成一致,多特将接受巴萨1.2亿+3000万欧的报价(又或为1.05亿+4500万欧元),即将官宣。曝C罗向皇马索要世界第一年薪,比梅西内马尔都高。索斯盖特公布最新英格兰大名单,斯特林领衔,查洛巴和马奎尔首次入选。德媒称诺伊尔无缘德国新名单。此外皮克澄清:晒内马尔合影是巧合。

评:1、虽然多特不想卖,不过有1.5亿就卖给你算了,早拿出这个钱不就结了?下次记得爽快点,不要等到梅老板要离开的时候才肯掏钱,这么大一个俱乐部,太抠门可不行。2、内马尔换了这小子加保利尼奥?从数学(2比1大)、玄学(皆有可能)、心理学(心甘情愿)分析,很划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