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全运赛场现全武行 登巴巴将赴欧洲劲旅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各大主流联赛纷至沓来,我们球迷有幸了,半夜又醒了,天晴了雨停了球迷觉得又行了!我们的生活需要激情、惬意与情趣,我们内心也渴望对决、英雄、忠诚与价值,或许作为球迷,都会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场景中感受

欧洲各大主流联赛纷至沓来,我们球迷有幸了,半夜又醒了,天晴了雨停了球迷觉得又行了!我们的生活需要激情、惬意与情趣,我们内心也渴望对决、英雄、忠诚与价值,或许作为球迷,都会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场景中感受到这些。身边的人会质疑,为了一场球半夜爬起来值吗?明天看结果不就行了?其实我们无需解释,这种内在的原动力包含很多,也许我们也疏理不清,但事后总会心存感激,岁月因此更加凝重。只是,身体不能过份消耗,健康看球,看得长久,我们更幸福,我们的存在更有价值!

1、辽宁球迷洒泪:保安先动手 丁霞:为什么欺负我们

全运会女排三、四名决赛落幕,北京队3-0辽宁队,这场比赛因一段球迷与安保人员的冲突让人印象深刻。一名辽宁队球迷踩爆了一支充气棒,安保人员过来制止的时候揪起了这位球迷的衣服,随后双方发生了较为激烈的冲突,进而多名球迷与多位安保人员撕扯在一起,比赛也因为这件事情中断了将近5分钟。据悉丁霞哭喊道:为什么欺负我们。一些辽宁球迷表示:保安先动手。

评:1、保持正常、有序、融洽的赛场与赛后氛围,既是为全运会整体氛围考虑,也是体育竞技的人文环境自信从容的体现。2、事情发生了,各方平息,冷静处理。大家从四面八方聚在一起以各种方式参加这场盛会,这是种缘分!

2、特维斯:离开申花很难!中国人不傻 周一启程回中国

特维斯接受ESPN采访,确认启程重返中国,因为他有合同,而“中国人不傻”。他曾坦言:“我确实想要回到博卡青年,不过我在中国这里还有合同,离开并不容易,这和我当初从尤文回到博卡的情况不一样。”他表示:“我星期一将回中国,要踢完剩余的比赛。现在身体情况很好,我的目标是向信任我的人证明这一点。而且我的合同很复杂,我很难回阿根廷,中国人并不傻。”

评:1、俗话说拿钱打水漂也能听个响,但人家这响声不算好听。2、接下来直接下放预备队,板凳坐穿,就当花钱买个痛快。

3、曝申花与欧洲劲旅达协议 登巴巴将加盟希腊豪门

据《yeniakit》等多家媒体报道,登巴巴将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今年年初,登巴巴被申花租借到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今年夏天,登巴巴一度被申花召回。贝西克塔斯希望继续租借登巴巴,或者将他引进,未能成功。申花转而和奥林匹亚科斯谈判,最终达成协议。登巴巴和申花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到期,外媒没有说明他将以何种方式加盟奥林匹亚科斯。此外,瓜林或将推迟复出。

评:1、放走登巴巴,留个特思乡?申花的大爱无疆简直能让老天爷感动得声泪俱下。2、与希腊豪门达成协议,就是为了给神话正名?

4、主帅宣!德尚确认姆巴佩换球队 但依然留在法甲

巴萨宣布正式签下登贝莱,转会费可以达到1.05亿欧元。巴萨总监称:正在谈库蒂尼奥,转会窗口前还会有新援。巴西队医称:库蒂尼奥状态完美,能参加比赛。难道是诈伤?多特宣布从基辅迪纳摩引进27岁边锋亚尔莫连科,被视为登贝莱替身。双方签约4年,转会费或为2500万欧。德尚确认姆巴佩换球队,但依然留在法甲。这一番表态也坐实了姆巴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实。

评:1、姆巴佩加盟巴黎是明智之举,只有加盟大巴黎才不用面临残酷的竞争和媒体球迷的压力。2、德甲真会做买卖,先是拜仁白菜价挖J罗,后又有多特一边狠宰巴萨,一边自己偷偷摸摸找替换人员,申花服吗?

5、曼联最后一博1.05亿挖贝尔 曝切尔西签阿森纳大将达协议

《阿斯报》消息,在转会截止日之前,曼联试图用1.05亿欧元的报价来说服皇马放行贝尔。曝利物浦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签下莱比锡凯塔,明夏加盟。而切尔西和阿森纳就英格兰国脚张伯伦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张伯伦的转会将达到3500万英镑。此外德甲次轮最佳阵莱万巴德入选,沙欣本轮最佳。

评:1、若大圣归来,驾着筋斗云在半空悬浮,徘徊不定。问他为啥不落地,大圣说:因为我是易碎品... 2、车间主管这是要把厂房拆了?阿森纳可以官宣下赛季继续打欧联杯了...

6、美网-段莹莹苦战双抢7获胜 郑赛赛2-1乌伊特凡克

美网正赛第一轮,穆古拉扎以6-0和6-3横扫勒普琴科晋级。段莹莹两个抢七以7-6(8)和7-6(3)战胜17岁的本土选手刘婧文,连续第二年晋级第二轮,将对阵穆古拉扎。郑赛赛在决胜盘打出连赢5局的高潮,以6-4/3-6/6-1胜乌伊特凡克,连续两年晋级次轮。孔塔1-2遭到克鲁尼奇的逆转,退出世界第一争夺。西里奇3-1力克桑德格林,伊斯内尔轻松取胜,特松加横扫对手科皮尔。

评:1、段莹莹、郑赛赛,这些可爱的名字都好有嚼头!但愿能赢,但愿能一场接一场赛下去,走的更远。

7、欧文交易再现疑云 雄鹿老板千金要买下尼克斯?

沃神爆料称,考虑到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骑士计划向凯尔特人额外索要一个补偿性的交易筹码,但据记者瓦顿透露,骑士团队还尚未向绿军提出索要筹码的请求,这也让欧文的交易再现疑云。据悉如果尼克斯老板多兰想要出售尼克斯的话,那么有一个买家会很感兴趣,那就是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的千金。此外,奥多姆揭堕落真因:难接受被湖人交易,太痛苦。

评:1、不论潜力股,悍将,状元签也好,但是目前交易最大价值就是托马斯,他如果因伤影响上场和骑士的成绩,骑士表示担忧是有道理的。2、 雄鹿老板千金比卡戴珊强多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