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奥”成就达成! 伊利成为2022北京冬奥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在水立方签约,伊利集团就此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这也是伊利集团继2008年进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名单之后,第二次与奥运/冬奥

伊利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在水立方签约,伊利集团就此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这也是伊利集团继2008年进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名单之后,第二次与奥运/冬奥组委会官方合作,亦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与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在水立方布置着冰雪与苍松、寓意着鲜奶与草原的签约现场,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等共同出席,见证了北京2022冬奥组委与第三个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致辞

“登高莫问顶、活力中国梦”,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辞中分享了伊利的奥运战略主题。他表示,伊利与中国奥组委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更基于伊利让全世界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初心。伊利非常自豪能够以奥运标准持续为全球盛会提供服务,助力全体国人向着健康中国梦的目标共同迈进。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发言中介绍,伊利集团是全球乳业八强、亚洲乳业第一的乳制品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伊利集团有着很深的奥运情缘,曾为奥运会各客户群和我国奥运健儿提供了优质的乳制品。”张建东说:“今天,伊利集团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回顾说,伊利集团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第二层级赞助商),而此次则一跃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第一层级赞助商)。他表示,奥运营销的大平台正在使优秀的民族企业发展壮大。朴学东还透露,伊利集团是继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后北京冬奥组委的第三个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即将宣布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并陆续公布通信、保险等行业的合作伙伴。(作者:岳明乐)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