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强赛-日本主场2-0澳大利亚 提前一轮杀入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在12强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0澳大利亚,昂首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本队连续第六次杀入世界杯了。

null

日本队出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在12强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0澳大利亚,昂首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本队连续第六次杀入世界杯了。

本次12强赛,日本队身处B组,同组的有澳大利亚、沙特等强队,但日本队表现很稳定,赛前,日本队就排名小组第一,领先澳大利亚和沙特1分。

今天的比赛,浅野拓磨和井手口阳介分别为日本队建功!日本队取胜意味着,他们领先第三名澳大利亚4分,提前一轮锁定世界杯出线资格。

这是日本队连续第六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就未曾缺席,日本队在世界杯的最佳战绩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均小组出线,杀入到了16强。

而国足历史上只有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韩日世界杯,国足和巴西、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同组,最终国足三战皆败,进0球丢9球,排名小组垫底,在所有32支球队中排名第31位。(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