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赛后落泪:不放弃和重新振奋都比金牌重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刘璐莎天津报道) 快要出泳池时,傅园慧眼角流下了泪水,整理过心情后,这位全运会100米仰泳冠军才慢慢走上来。对于这枚金牌,傅园慧赛后坦言,“重要不是金牌,而是证明了世锦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刘璐莎天津报道) 快要出泳池时,傅园慧眼角流下了泪水,整理过心情后,这位全运会100米仰泳冠军才慢慢走上来。对于这枚金牌,傅园慧赛后坦言,“重要不是金牌,而是证明了世锦赛后我没有放弃自我,重新振奋起来。”

今年7月进行的游泳世锦赛上,傅园慧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0.01秒之差屈居亚军,泪洒赛场。在经历了低迷期,回到全国舞台上拿到冠军后,傅园慧说:“拿到金牌感触还是比较深的,之前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出现了我自己也不是很懂的状态,对我打击也很大,这次心理和身体的状态都很低迷,没想到能拿到冠军。”

新闻发布会上,傅园慧频出金句,“这次比赛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永远别放弃,你永远不知道流过的每一滴汗,会在之后什么时候报答你。”

对于自己那段低迷的日子,傅园慧坦言:“当时状态差到我已经不会游泳了,只有努力训练。每天训练完就瘫在那里,手抖得动不了,肉体的痛苦屏蔽了思想和精神的痛苦。”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