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首战不敌卫冕冠军 雅尼斯满意并鼓励新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约记者刘晨天津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今天开战,A组焦点战,北京队以56比6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对全队的表现总体满意,称95后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l

凤凰体育讯(特约记者刘晨天津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今天开战,A组焦点战,北京队以56比6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对全队的表现总体满意,称95后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

“全场大部分时间双方都很接近,但最后三四分钟我们犯了重大错误。但我依然认为队员们打得很不错,这场比赛对年轻球员的成熟很有帮助。”点评比赛,雅尼斯还是对队员予以肯定,特别是95后新人。“这次全运会对我们的年轻队员是一次表现的机会,我们也从中看到了他们的潜力,对全队的新赛季备战也有帮助。”

本届全运会的广东男篮集合了易建联、李慕豪、周鹏、顾全等CBA广东队和深圳队的国手,北京队实力不占优,赛前就不被看好。最终,面对内线阵容豪华的广东队,他们在篮板球上以21比40惨败。“我们赛前就知道广东队拥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篮板将是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但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做得更好。”

广东队当家球星易建联本场得到9分和6个篮板,并非广东队表现最抢眼的,可见北京队对他的防守起到了一定效果。雅尼斯有过在中国男篮担任助教的经历,对广东队中国手很熟悉,布置起来也有针对性。他在点评比赛时也谈到了阿联:“他不在最佳状态,这很正常,但他的经验可以弥补。我们需要做到是,让队员熟悉在场上的情况,如何进行低位防守,总得来说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