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冷!新疆险胜广东晋级决赛 小将23+11成最大功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天津全运会男篮半决赛拉开大幕,新疆队完成大冷门,在首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以73-62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队史首次杀入全运会决赛。他们和辽宁队都没有拿到过全运会冠军,广东队时隔1

全运男篮-新疆险胜广东首进决赛与辽宁争冠

北京时间9月7日,天津全运会男篮半决赛拉开大幕,新疆队完成大冷门,在首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以73-62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队史首次杀入全运会决赛。他们和辽宁队都没有拿到过全运会冠军,广东队时隔12年无缘全运会决赛。

易建联两罚全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史仪自信三分回击,胡明轩补篮得分,王子瑞三分和上篮打成,新疆队以10-8领先。易建联强攻拿到两分,随后篮下暴扣完成打三分,胡明轩三分穿针,易建联两罚再进,阿联挑篮和压哨中投得分,首节广东以24-14领先10分。

史仪不讲理三分命中,阿不都沙拉木快攻完成2+1,西热力江三分也进,王子瑞上篮得分帮助新疆队以30-29反超。未等广东队反应过来,阿不都沙拉木和西热力江再中三分,新疆队单节以24-8净胜16分,半场结束以38-32反超。

易边再战,西热力江和史仪外线还进,阿不都沙拉木空篮拿到两分,新疆队以51-34领先了17分。比赛即将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开始觉醒,杨林祎两中三分,但是阿不都沙拉木三分也进,王子瑞压哨打成,三节结束新疆以59-47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发起猛烈的回击,顾全和任骏飞、周鹏连进三分,广东队以62-68落后6分。沙拉木接过西热力江的传球篮下打进!俞长栋自投自抢,新疆男篮最终战胜广东男篮,晋级决赛。

广东:于德豪、胡明轩、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新疆:史仪、王子瑞、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