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人之旅开赛在即 壹季体能战队踏上征途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9月7日,由陈勇杰、周道庭、石健潇组成的2017巨人之旅壹季体能战队即将踏上挑战330KM的征程。在之前的备战过程中,无论从训练、装备或是战略等方面,三位队员都为这场世界最顶级的越野跑比赛做

2017年9月7日,由陈勇杰、周道庭、石健潇组成的2017巨人之旅壹季体能战队即将踏上挑战330KM的征程。在之前的备战过程中,无论从训练、装备或是战略等方面,三位队员都为这场世界最顶级的越野跑比赛做足了准备。

图为:石健潇(左) 陈勇杰(中) 周道庭(右)  

巨人之旅(Tor des Géants),是世界上最为艰难的越野跑比赛之一,赛道标准距离332公里,实测距离约350公里,累计爬升24000米,最高海拔3299米。根据当地登山协会编写的旅行指南,普通人正常体力下,走完一圈大约需要31天。而参赛选手需要在150个小时内完成挑战。赛道环绕意大利最高的四座山峰:勃朗峰(4810米)、罗莎峰(4637米)、马特洪峰(4478米)、大天堂峰(4061米),穿越大帕拉迪索自然公园和艾维克山野公园,翻越25座海拔2000米以上的大山……这一切都是壹季体能战队的队员们即将面对的终极挑战。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一样,等待他们的没有高额的奖金,只有完成比赛后的掌声与认可!

准备参赛的三名队员,他们在越野跑这项运动面前其实都有双重身份,周道庭、陈勇杰二人不仅仅是越野跑运动员,也是壹季体能的知名体能教练、跑步教练,而石健潇则是壹季体能的忠实会员和认证初级跑步教练。三人在壹季体能的身份奠定了他们夯实的体能训练基础。特别是陈勇杰和周道庭二人,身为壹季体能的知名跑步教练,他们对越野跑的训练理念和方式方法均有十分深入的研究与极为丰富的执教经验。在本次大赛的备赛阶段,他们更是利用经由自己精雕细琢后的课程体系为自己制定了最为高效的训练计划,将专业的体能训练与跑量累计做最有机的结合,将身体的耐力和肌肉力量做最科学的提升,加上三名队员丰富的百公里和百英里比赛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将擎着五星红旗到达巨人之旅的终点!

图为周道庭教练跑步照片

图为陈勇杰教练跑步照片

图为石健潇跑步照片

本次壹季体能战队出征巨人之旅得到了壹季体能和多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一直与壹季体能拥有良好合作基础的MONTANE、HOKA ONE ONE、X-Bionic、Julbo、LEKI等知名户外品牌,而MONTNAE更是作为2017巨人之旅的冠名赞助商为本次巨人之旅壹季体能战队提供最精良的装备。壹季体能还联合了运动防护全球领先品牌KT TAPE,为三名队员提供随队的运动机能贴贴扎保障。 

机场出征合影图

9月10日巨人之旅开赛在即,壹季体能将在官方微信开设专栏话题跟踪报道,同时将在微博平台创建话题讨论,第一时间报道选手情况、赛事进展等。力争让所有未到现场的朋友都能得到最新消息、体会赛场氛围、为奔跑中的选手加油鼓劲!我们期待三名壹季体能战队的队员可以伴随着悦耳的牛铃声安全抵达终点,让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巨人之旅的赛事终点!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