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戴帽登贝莱首秀献助攻 巴萨5-0西班牙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02: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迎来加泰罗尼亚德比,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梅西10分钟内攻入两球,巴萨主场2-0领先。下半场,阿尔巴送出助攻,梅西完

null

巴萨主场5-0完胜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9月10日02: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迎来加泰罗尼亚德比,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梅西10分钟内攻入两球,巴萨主场2-0领先。下半场,阿尔巴送出助攻,梅西完成帽子戏法。保利尼奥替补登场,完成诺坎普首秀。皮克攻入赛季处子球;登贝莱首秀献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巴萨将比分定格为5-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5-0完胜西班牙人,迎来联赛3连胜。

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巴萨已拿下8连胜,是2004年夺得主场17连胜后的最佳主场战绩。联赛主客场近16场同城德比,巴萨以13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复出首发,保利尼奥坐在替补席,登贝莱有望迎来首秀。

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2分钟,前场左侧,伊涅斯塔一脚斜传给到禁区,不过德乌洛费乌和苏亚雷斯等人都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14分钟,巴萨右路起球传到禁区,苏亚雷斯后点头球摆渡,拉基蒂奇门前中路没有碰到皮球。第18分钟,梅西被对手放倒,巴萨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苏亚雷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拿到。

第25分钟,拉基蒂奇前场中路送出一脚直塞,梅西禁区里得球连续晃动之后起脚打门,球进了,1-0,巴萨取得领先。从慢镜头来看,梅西这个进球应该是越位了。第29分钟,大卫-洛佩斯手部触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巴萨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苏亚雷斯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拉基蒂奇前场中路连续过人杀入禁区,但是随后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梅西右侧补射一脚也被封堵。

第35分钟,西班牙人在巴萨制造杀机,但是皮球被红蓝军团截下打出反击,梅西和阿尔巴在禁区左侧打出配合,前者门前起脚射门,球进了,2-0,巴萨扩大比分。第37分钟,巴萨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拉基蒂奇原地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洛佩斯拿到。

第39分钟,梅西后场送出过顶挑传,苏亚雷斯前场得球一脚远射打高了。第43分钟,赫拉德-莫雷诺边路传中,皮亚蒂包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45分钟,巴萨右路斜传给到禁区,苏亚雷斯后点得球过人,但是皮球被门将洛佩斯倒地拿到。

上半场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2-0领先西班牙人。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开出皮球。第48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快速传导球,德乌洛费乌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下底传中给到苏亚雷斯,乌拉圭神锋包抄垫射,皮球被洛佩斯倒地拿到。第51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送出过顶长传,阿尔巴禁区里右侧停球失误,皮亚蒂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53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传入禁区,梅西禁区线内一步得球抽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55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梅西推进到禁区,阿尔巴底线处将球挑起,苏亚雷斯中路跟上射门没有踢好。第56分钟,梅西送出直塞到禁区,伊涅斯塔本想倒地铲射,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了收腿。

第58分钟,西班牙人撤下皮亚蒂,换上塞尔吉奥-加西亚。第61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快速反击,巴普蒂斯唐禁区里中路射门,皮球打在乌姆蒂蒂身上弹出底线。第66分钟,巴萨全队参与的进球,苏亚雷斯底线处分球,阿尔巴左再横敲,梅西包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0。

第68分钟,巴萨做出人员调整,撤下德乌洛费乌,换上新援奥斯曼-登贝莱。第73分钟,巴萨再次换人,保利尼奥登场替下布斯克茨。第77分钟,巴萨最后一次换人,安德烈-戈麦斯登场换下伊涅斯塔。第8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和苏亚雷斯打出配合,乌拉圭神锋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81分钟,苏亚雷斯右侧斜传给到禁区,保利尼奥后点包抄射门出了底线。2分钟后,梅西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在禁区内一步端射打高了。第87分钟,拉基蒂奇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皮克后点起跳头球攻门,球进了,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0。

第90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登贝莱右路送出传中球,苏亚雷斯禁区里左侧起脚射门,球进了,巴萨将比分定格在5-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5-0完胜西班牙人,迎来联赛3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5-布斯克茨(第73分钟,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第77分钟,安德烈-戈麦斯)、4-拉基蒂奇、16-德乌洛费乌(第68分钟,奥斯曼-登贝莱)10-梅西、9-苏亚雷斯

西班牙人:1-洛佩斯、3-阿伦-马丁、22-埃尔莫索、4-维克托-桑切斯(第69分钟,纳瓦罗)、15-大卫-洛佩斯、18-富埃戈、19-皮亚蒂(第58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20-迪奥普、25-达德尔、7-赫拉德-莫雷诺、11-巴普蒂斯唐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