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库鸟替补菲鸟萨拉赫得分 利物浦2-2塞维利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E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对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本耶德尔首开纪录,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随后打入两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

null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E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对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本耶德尔首开纪录,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随后打入两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穆里尔助攻华金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被塞维利亚逼成2-2平。

第6分钟,埃斯库德罗的左侧传中,前点洛夫伦解围失误没踢到,后点被本耶德尔吃饼倒地捅入,塞维利亚1-0利物浦。第8分钟,禁区内马内和帕雷哈相撞,双双倒地。第第10分钟,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横传到中路,马内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5分钟,戈麦斯在右边路传中,埃姆雷-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21分钟,亨德森禁区前沿的直塞,莫雷诺左侧杀入底线,低球平推门前,菲尔米诺门前包抄射门得分,利物浦扳平了比分1-1塞维利亚。

第22分钟,埃姆雷-詹在禁区内左侧形成半单刀的机会,面对出击的里科,推射远角,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2分钟,前场中路维纳尔杜姆射门被挡出。第36分钟,萨拉赫右侧的横敲,禁区内马内包抄被对方先捅出,禁区前沿恩宗齐拿球被萨拉赫反抢下来,萨拉赫转身就射,皮球折射入网,利物浦反超了比分2-1塞维利亚。第41分钟,马内在禁区内被身后帕雷哈抱摔放倒,利物浦获得点球,菲尔米诺主罚,虽然骗过了对方的门将,但是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内切,一脚射门,被后卫封堵。第56分钟,马内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传中被挡出,埃姆雷-詹禁区弧顶跟上右脚外脚背抽射,球打在菲尔米诺身上。第58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搓远角的打门,高出球门。第59分钟,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因为阻止利物浦快发任意球被红牌罚下。

第68分,利物浦进攻,恩宗齐禁区内头球解围,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9分钟,塞维利亚换人,穆里尔替下本耶德尔,来自哥伦比亚的射手穆里尔出战。第72分钟,塞维利亚界外球快发,中路给穆里尔,穆里尔拿球突进,一脚直塞给到点球点附近,科雷亚面对门将冷静的破网,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2-2利物浦。第76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库蒂尼奥上,埃姆雷-詹下。第83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马内下,斯图里奇上。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被塞维利亚逼成2-2平。

利物浦首发:1-卡利乌斯、12-乔-戈麦斯、6-洛夫伦、32-马蒂普、18-莫雷诺、23-埃姆雷-詹(76'10-库蒂尼奥)、14-亨德森、5-威纳尔杜姆、11-萨拉赫(89'21-张伯伦)、19-马内(83'15-斯图里奇)、9-菲尔米诺

塞维利亚首发:1-塞尔吉奥-里科、4-克亚尔、18-埃斯库德罗、21-帕雷哈、25-梅尔卡多、10-巴内加、11-华金-科雷亚、14-吉多-皮萨罗(45'17-萨拉维亚)、15-恩宗齐、16-纳瓦斯(83'2-科尔夏)、9-本耶德尔(69'20-穆里尔)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