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NBA?CBA最佳外援已联系球队 他想在那退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40岁的昔日NBA全明星控卫史蒂芬-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和一支对他感兴趣的NBA球队进行过联系,并希望能够在CBA新赛季结束之后重返NBA。马布里在接受采访

马布里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40岁的昔日NBA全明星控卫史蒂芬-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和一支对他感兴趣的NBA球队进行过联系,并希望能够在CBA新赛季结束之后重返NBA。

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最初的愿望是在北京首钢男篮退役,可惜没能实现。今年夏天,他加盟北控男篮。

等到新赛季CBA在明年2月或者3月结束之后,马布里希望重返NBA,然后在那里退役。

“我已经和一支NBA球队沟通过。”马布里说道,“目前谈这个事情还有点早,但是我愿意回NBA,并且在一支球队里扮演老将领导角色。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我希望去一支我能提供帮助的球队,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很感谢,因为很多人在我这个年纪都已经不能走路了。”

即使无法重返NBA,马布里也不想就这么离开篮球场。他希望执教中国男篮。上个月,马布里在纽约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曾告诉他,如果马布里能够学习中文,他会考虑(让马布里执教中国男篮)。所以马布里计划在新赛季CBA进行期间参加中文课。此外,他也可能会尝试BIG3联盟。

但无论马布里明年是否可能回NBA,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他将会在明年正式退役。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