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马拉松-摩洛哥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7年北京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是来自摩洛哥的选手博纳瑟,用时2小时11分16秒。第二是30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杰布鲁,他曾获得过2014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男子组冠军。而第一名完赛

男子组第一名

北京时间9月17日7时30分,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比赛在北京举行。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最终,摩洛哥与埃萨俄比亚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北京马拉松是经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认证,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中国最高水平马拉松赛。该赛事于198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原名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为与其他高水平马拉松赛接轨,2010年特更为现名。

男子组第一名是来自摩洛哥的选手博纳瑟,用时2小时11分18秒。第二是30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杰布鲁,他曾获得过2014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男子组冠军。

李子成

而第一名完赛的中国选手则是李子成。

2017年北马的具体比赛路线是:由天安门广场起点出发向东进入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西)长安街、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新兴桥、西三环路东侧辅路、花园桥、玲珑路、蓝靛厂南路、蓝靛厂北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花园东路、志新东路、志新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北五环南侧辅路、奥林西路、科荟路折返、北辰西路、大屯路、天辰东路、大屯北路、天辰西路、科荟南路、景观大道、大屯北路、北辰东路西侧辅路、大屯路、景观大道至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比赛终点。全程42.195公里,比赛时间约6小时。

埃塞俄比亚选手

耗时2小时27分43秒的长途奔跑,埃塞俄比亚选手贝耶内作为第一个女子选手冲过设置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的终点成功撞线,获得2017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前三名颁奖仪式

女子组前三名颁奖仪式

(艾马)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