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辱华小将肯尼迪首发 本赛季首秀破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联杯第三轮打响,切尔西主场战诺丁汉森林的比赛,让中国球迷再次看到了郁闷的一幕。切尔西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肯尼迪赫然在列,这是辱华小将本赛季第四次进入大名单,

null

肯尼迪本赛季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联杯第三轮打响,切尔西主场战诺丁汉森林的比赛,让中国球迷再次看到了郁闷的一幕。

切尔西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肯尼迪赫然在列,这是辱华小将本赛季第四次进入大名单,其余三次均坐在替补席上,但未获得登场机会,本场比赛是肯尼迪本赛季首秀,他的出场让中国球迷纷纷在微博上吐糟。

肯尼迪之所以让中国球迷痛恨,是因为今夏切尔西来华进行热身赛时,公开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辱华言论。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官方采取和稀泥的态度,虽然在微博上道歉了,但并不诚恳。其实,切尔西也仅在微博上道歉,英文的社交网络上,压根就没有提到这件事儿,肯尼迪也是若无其事的进行假惺惺道歉。

切尔西官方和肯尼迪的态度,激怒了中国球迷,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多家官方媒体出面抨击切尔西,如此情况下,这家俱乐部才不得不在官网上用中英双文进行了公开道歉,但此时已晚。此后,切尔西对肯尼迪做出惩罚,亚洲巡回赛还未结束,就将巴西小将送回伦敦,让他独自训练。

夏窗期间,肯尼迪一度传出被切尔西清洗的消息,但最终还是留在斯坦福桥。今夜联赛杯战诺丁汉森林的比赛,肯尼迪不仅首发了,而且还在第13分钟接吕迪格的禁区右侧传中球抢射破门,为蓝军先拔头筹。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