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R罗凯西点球建功 米兰主场2-0斯帕尔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时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第五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升班马斯帕。上半场比赛,卡利尼奇造点,R罗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凯西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全

null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时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第五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升班马斯帕。上半场比赛,卡利尼奇造点,R罗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凯西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主场2-0击败斯帕尔赢得胜利。

在意大利足球历史上,AC米兰和斯帕总共交手过34次,其中米兰取得21胜12平仅1负的骄人战绩,他们总共打入76球只丢24球。在圣西罗主场,米兰17战12胜4平1负。双方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980-81赛季的意乙,当时米兰凭借着主客场的两个2-1双杀对手,而自从1966年之后,米兰在最近五次交手中取得全胜战绩。

第7分钟,恰尔汉奥卢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0分钟,R罗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6分钟,卡利尼奇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9分钟,阿巴特在禁区内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21分钟,米兰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博努奇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第25分钟,卡利尼奇被对方门将在禁区内踢倒,米兰获得一个点球机会,R罗主罚,他骗过对方门将,打右下角得分,米兰1-0斯帕尔。第32分钟,罗马尼奥利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球门。第35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前远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8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前再次远射,皮球高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恰尔汉奥卢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49分钟,萨拉蒙将球处理出底线,AC米兰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57分钟,比格利亚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高出。第60分钟,凯西在禁区内被费利佩绊倒,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凯西主罚,右脚攻门得手,米兰2-0斯帕尔。

第69分钟,苏索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第72分钟,斯帕尔得到一次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开到前点,被米兰后卫顶出禁区。第77分钟,博列洛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2分钟,米兰进行人员调整,比格利亚下,拉卡泽特上。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主场2-0击败斯帕尔赢得胜利。

AC米兰首发: 99-多纳鲁马、17-萨帕塔、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0-阿巴特、79-凯西、21-比格利亚(82’73-洛卡特利)、10-恰尔汗奥卢(74’5-博纳文图拉)、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卡利尼奇(62’8-苏索)、9-安德烈-席尔瓦

斯帕尔首发: 1-阿尔弗雷德-戈米、7-安泰努奇、14-马蒂耶罗、20-卢卡-莫拉、21-萨拉蒙、23-维卡里、27-费利佩(71’18-斯基亚翁)、29-拉扎里、43-帕洛斯基(62’22-博列洛)、77-维维亚尼、88-阿尔贝托-格拉西(58’28-斯基亚塔雷拉)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