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 曼朱基齐头球破门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曼朱基齐头球破门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双方都未能获得很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的平局。易边再战,曼朱基齐头球破门,随后佛

原标题: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曼朱基齐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双方都未能获得很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的平局。

曼朱基奇

易边再战,曼朱基齐头球破门,随后佛罗伦萨球员巴德利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最终尤文图斯1-0击败佛罗伦萨。

【比赛亮点】

●对阵旧主!贝尔纳代斯基替补迪巴拉登场,迎战旧主佛罗伦萨。

●迪巴拉未能再次破门,跨赛季意甲连续6场破门记录被终结

●尤文图斯主场已经连续59场不败!堪称欧洲第一魔鬼主场

第8分钟,迪巴拉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19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慢镜头显示伊瓜因在拿球前越位在先。

第23分钟,巴尔扎利禁区前沿放倒贝纳西吃到黄牌。

第36分钟,劳里尼放倒阿萨莫阿吃到黄牌一张。

第45分钟,夸德拉多边路传中被对方门将拿到。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的平局。

第52分钟,夸德拉多边路传中,曼朱基齐头球破门!尤文1-0领先!

第62分钟,佛罗伦萨球员泰罗在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64分钟,马图伊迪边路突破在禁区边缘被放倒,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判罚了任意球,并给了巴德利第二张黄牌,巴德利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67分钟,尤文图斯卷土重来,但近在咫尺的射门在门线上被挡出!

第76分钟,尤文边路传中,曼朱基齐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此后双方都未能再次破门,最终尤文图斯1-0击败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首发:23-什琴斯尼;27-斯图拉罗(91'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24-鲁加尼、22-阿萨莫阿;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80'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74'5-皮亚尼奇)、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佛罗伦萨首发:57-波斯蒂耶洛;3-比拉吉、13-阿斯托里、20-佩泽拉、2-劳里尼(48'76-加斯帕尔);5-巴德利、17-韦勒图、24-贝纳西(60'28-迪亚斯)、25-基耶萨;77-泰罗(68'6-桑切斯);9-西蒙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