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活!锋霸戴帽助切尔西狂胜 孔蒂有他无视科斯塔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锋霸戴帽助切尔西狂胜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联杯第三轮展开角逐,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5-1横扫诺丁汉森林,顺利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切尔西之所以能够获得大胜,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舒亚伊是最大功臣。他先是在第18分钟和第53分钟两度接阿扎尔送出妙传,打进两球。第85分钟,巴舒亚伊利用肯尼迪射门击中门框补射戴帽。

这是巴舒亚伊在切尔西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他用这个帽子,回击外界对他的质疑。去年夏天,切尔西出资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但巴舒亚伊的表现很一般,29场比赛仅打进11球,远低于预期。

本赛季,巴舒亚伊此前有一球入账,是切尔西6-0横扫卡拉巴格的欧冠小组赛中锦上添花。本场比赛,巴舒亚伊再进球,意味着他过去3场比赛打进4球,比利时妖星的竞技状态正在慢慢回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舒亚伊4年来第一个帽子戏法,2013年9月,当时他效力于标准列日,客场4-2大胜奥斯滕德的比赛中打进3球。同时,切尔西联赛杯赛场上时隔10年再有球员上演帽子戏法,2007年10月,战莱斯特城的比赛,当时俱乐部传奇球星兰帕德单场比赛打进3球。

对于切尔西主帅孔蒂来说,巴舒亚伊的大爆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意大利人无需在锋线全部依赖于莫拉塔,更可以无视与自己有矛盾的迭戈-科斯塔,接下来,巴舒亚伊肯定会被孔蒂委以重任。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