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比11 美国队总统杯取得七连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7年总统杯周日12场个人赛结束,最终美国队以总分19比11击败国际队,实现七连冠,这也是美国队的第十座冠军奖杯。今天出发前美国队仅需再获得一分,便可夺冠,第一组出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7年总统杯周日12场个人赛结束,最终美国队以总分19比11击败国际队,实现七连冠,这也是美国队的第十座冠军奖杯。

今天出发前美国队仅需再获得一分,便可夺冠,第一组出发的凯文-坎贝尔使与利什曼打平,为美国队拿下0.5分。

随后国际队凭借戴伊、松山英树的得分为国际队连拿两分,阻挡了美国队夺冠的脚步。

为美国队拿下冠军推的是丹尼尔-伯格,他在只有三洞的时候便获得三洞领先,尽管比赛还没结束,但已经锁定半分,美国已经拿下胜利,随后伯格以赢两洞一洞免打的成绩战胜对手金时沅,为美国拿下冠军推。

12场个人对抗赛,美国以4.5比7.5结束,最大的分差来自福勒一组,他以赢6洞4洞免打的成绩战胜格里洛。

以下为12场个人赛的详细结果(标红为获胜一方,平局标红为双方各获0.5分):

过去12届总统杯结果一览,美国队已经取得十次胜利,连续七次夺冠,国际队仅在1998年获得一次胜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