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悬念!贾斯汀-托马斯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巡赛官方宣布,经过最终投票结果,贾斯汀-托马斯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贾斯汀-托马斯在2016-2017赛季共赢下五场美巡赛,12次进入前十,挣得将近2000万美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巡赛官方宣布,经过最终投票结果,贾斯汀-托马斯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

贾斯汀-托马斯在2016-2017赛季共赢下五场美巡赛,12次进入前十,挣得将近20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有1000万为联邦杯总冠军。赛季五冠也是1960年尼克劳斯、泰格-伍兹以来再次有球手达到这一成绩。

以下为过去十年来年度最佳球员获得者列表,伍兹与小麦成为唯一的两位多次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