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罗本梅开二度 荷兰2-0瑞典仍无缘世界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02:45,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荷兰坐镇主场迎战瑞典。上半场,罗本独中两元帮助荷兰2-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设。最终荷兰以2-0击败瑞典,积分上两队以1

null

罗本梅开二度,荷兰2-0获胜仍遭淘汰

北京时间10月11日02:45,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荷兰坐镇主场迎战瑞典。上半场,罗本独中两元帮助荷兰2-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设。最终荷兰以2-0击败瑞典,积分上两队以19分持平,但荷兰队比瑞典少了8个净胜球。荷兰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瑞典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小组赛9轮战罢,荷兰仅列第三位,距离第二的瑞典相差3分,净胜球少了12个。此番和瑞典的交锋,荷兰至少需要以7-1的比分击败对手,才能反超升至小组第二获得附加赛的资格。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4次交锋记录,荷兰10胜6平8负占据上风。两队首回合交锋,荷兰客场1-1战平瑞典。

开场后荷兰队就全线压上进攻。第8分钟,罗本右路标志性内切后左脚兜射被门将没收。第12分钟,泰特右路传中,罗本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6分钟,瑞典后卫林德洛夫禁区内解围不慎手球送点,罗本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0。

第18分钟,博格的一次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第25分钟,维纳尔杜姆的一脚推射被后卫封堵。第30分钟,巴贝尔一脚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6分钟,队友左路传中,后点的特特迎球推射打高,错过一次很好的机会。第39分钟,巴贝尔左路回传,罗本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门再下一城,2-0,荷兰燃起了晋级的一线希望。第42分钟,扬森插上形成单刀,可惜比对方出击的门将慢了一步。

易边再战,前锋多斯特对位换下了扬森。荷兰队继续展开猛攻,瑞典队则继续死守,荷兰队空有控球优势但机会不多。第58分钟,多斯特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一脚凌空打门被奥尔森稳健扑住。

瑞典队换人调整,斯文森换下了克拉森。第68分钟,福斯贝里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70分钟,荷兰换人,扬马特换下了泰特,克拉森换下维纳尔杜姆。第72分钟,刚刚上场的克拉森一脚射门被后卫堵出。荷兰两边路多次起球,但不是被解围就是被门将没收,威胁不大。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已经无心恋战。最终荷兰2-0获胜,但仍然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1-西莱森;5-阿克、4-雷基克、30范迪克、2-泰特(71’12-扬马特);6-布林德、8-维赫纳、10-维纳尔杜姆(71’20-克拉森);7-巴贝尔、9-扬森(46’21-多斯特)、11-罗本

瑞典:1-奥尔森;6-奥古斯廷森、4-格兰奎斯特、3-林德洛夫、2-鲁斯蒂格;10-福斯贝里、13-约翰森、7-拉尔森(81’5-奥尔松)、17-克拉森(67’15-斯文森);9-贝里、20-托伊沃伦(75’21-特林)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