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保利尼奥破门热苏斯梅开二度 巴西3-0胜智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7点30分,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在安联公园球场进行,巴西主场2-0击败智利。上半场,双方踢成0-0,下半场,保利尼奥打破僵局,内马尔助攻热苏斯锁定胜局。输球

null

提前出线的巴西仍取胜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7点30分,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在安联公园球场进行,巴西主场3-0击败智利。上半场,双方踢成0-0,下半场,保利尼奥打破僵局,随后热苏斯梅开二度。输球的智利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队已经提前出线,而智利目前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在积分榜升至第3,领先身后的秘鲁和阿根廷1分,领先巴拉圭2分晋级资格仍不确定。首发方面,巴西队有一位中超球员,那就是奥古斯托,此外,保利尼奥曾在广州恒大效力。

第3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埃德森没收。第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内马尔倒三角回传,保利尼奥跑快了。第16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直塞,热苏斯停球后分球,内马尔跟上左路一脚推射被布拉沃挡出底线。

第31分钟,内马尔禁区外的远射高出了横梁。第33分钟,库蒂尼奥一脚吊射偏出了球门。第38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下底后传中,梅德尔冒顶,热苏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太正被布拉沃没收。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致使布拉沃脱手,保利尼奥补射破门,巴西队打破僵局,1-0 !第57分钟,库蒂尼奥长传球给前场左路,内马尔得球快速推进来到禁区左侧,观察后传球给到右路的赫苏斯,后者跟上推射空门,2-0!第60分钟,保利尼奥和对手球员帕布洛埃尔南德斯起了冲突,巴西国脚被推搡在地上。

此后的比赛,智利踢的很着急,内马尔、库蒂尼奥多次被放倒,第70分钟,内马尔任意球直接轰门高出。此后的比赛,巴西仍占据主动,而根据其他比赛的情况,智利已经掉到了第6位,站在了悬崖边上。补时第3分钟,智利开出角球,布拉沃到对方禁区抢点,但巴西解围后反击,威廉长传,热苏斯射空门梅开二度,巴西3-0!最终,巴西取胜,智利无缘世界杯。

双方出场如下:

巴西出场阵容:23-埃德森;6-阿莱克斯-桑德罗、3-米兰达、13-马金尼奥斯、2-阿尔维斯;8-奥古斯托、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10-内马尔、11-库蒂尼奥、9-热苏斯

智利出场阵容: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赛茹尔;16-帕布罗-埃尔南德斯、10-巴尔迪维亚、6-弗恩萨里达、20-阿兰吉斯;11-巴尔加斯、7-桑切斯

(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