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蓝湾大师赛参赛阵容 冯珊珊领衔中国军团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蓝湾大师赛即将幸福启航,首度披露LPGA球员豪华阵容!其中,2016蓝湾大师赛冠军澳大利亚21岁姑娘李旻智(Minjee Lee)已确认11月6-11日重返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

2017蓝湾大师赛即将幸福启航,首度披露LPGA球员豪华阵容!其中,2016蓝湾大师赛冠军澳大利亚21岁姑娘李旻智(Minjee Lee)已确认11月6-11日重返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力争在此卫冕成功,可是她清楚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本届蓝湾大师赛云集了众多世界高手,其中包括5位世界前十球员,8位本年度LPGA冠军,4位大满贯冠军以及冯珊珊(Shanshan Feng)领衔的本土军团,角逐这场总奖金210万美元的“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的亚洲大满贯”。

2017蓝湾大师赛-部分LPGA球员名单

*排名截止至9月19日

两位前冠军争当史上首个双冠王

去年,“稳定派”李旻智在对抗“暴力派”阿瑞雅·朱塔妞佳(Ariya Jutanugarn)和“阳光派”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的过程中,发挥平稳,最终凭借1杆优势,夺取生涯第三个LPGA冠军以及第四个职业冠军。曾经的业余“世界第一”今年保持了稳定的发挥,获得7个前十,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还缺少一座冠军奖杯来为2017赛季划上句号。今年重返海南,她将力争实现生涯从未实现过的成就:蝉联冠军。

△ 卫冕冠军李旻智

与她一道归来的球员包括南非名将李安·佩斯(Lee-Anne Pace)。2014年在雨中赢得首届蓝湾大师赛冠军,她亦有机会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再次捧杯的球员。

△ 2014年蓝湾大师赛冠军李安·佩斯

四位大满贯得主论剑鉴湖·蓝湾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Sung Hyun Park)、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寅敬(In-Kyung Kim)、依云锦标赛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成为参赛名单中最火热的巨星。4位球员之中有3位是首次捧起大满贯奖杯,丹妮尔·姜更是在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实现职业首胜。

除了上述4位球员,还有4位本年度的LPGA冠军球员,她们共包揽了12场胜利,其中金寅敬胜利场次最多,达到3场。

△ 从左至右,依次为:

金寅敬、朴成炫、安娜·诺德奎斯特、丹妮尔·姜

云集众多世界高手的豪华参赛阵容

2017蓝湾大师赛集结了众多世界高手,其中包括5位世界前十球员。除了上述提到的朴城炫(世界第二)、安娜·诺德奎斯特(世界第四)、金寅敬(世界第九),还有阿瑞雅(世界第五)与冯珊珊(世界第六)。这是朴城炫首次角逐蓝湾大师赛,另外4人都已拥有参赛经验。

△ 阿瑞雅·朱塔妞佳

冯珊珊领衔中国军团

冯珊珊重返蓝湾大师赛,与阎菁共同通过LPGA排名率先获得参赛资格。冯珊珊今年状态良好,5月沃维克LPGA锦标赛上赢得第7个LPGA冠军,另外还7次闯入前十名,期待在鉴湖·蓝湾再度取得突破。

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消息,其余参赛的中国球员名单将于10月底确定。11月,冯珊珊将领衔不断取得赛场成就的中国军团,展开对蓝湾大师赛冠军的争夺。

△ 冯珊珊

美丽扑面而来,照亮鉴湖·蓝湾

与往届比赛一样,多位美女球员仍然闪耀蓝湾大师赛这场明艳的赛事,“小魔女”魏圣美(Michelle Wie)、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安娜·诺德奎斯特、“高坛甜心”杰西卡·科达以及即将在蓝湾上演首秀的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等。她们甜美的容貌、优雅的挥杆,将为这座热带花园林克斯球场,增添另一道靓丽的色彩。

△ 高球女神聚首蓝湾大师赛

作为本年度中国唯一一站LPGA比赛,2017蓝湾大师赛将于11月6-11日幸福启航。比赛不设置晋级线,共81位球员参加,相信赛事又将成为世界巨星展示精湛球技的舞台,演绎一出世界女子高尔夫的精彩大戏。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