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论一名专业“领跑员”的运动精神和素养——2017 BMW柏林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马拉松刚刚落幕,柏林马拉松又要来了。这项全球运动顶级赛事好像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对越来越多的人来说也变的不再陌生,只因时代在变,而抵达不变,忙不停歇的我们也对生活有了更多更深的追求和领悟。马拉松是

柏林马拉松

北京马拉松刚刚落幕,柏林马拉松又要来了。这项全球运动顶级赛事好像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对越来越多的人来说也变的不再陌生,只因时代在变,而抵达不变,忙不停歇的我们也对生活有了更多更深的追求和领悟。

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运动之一,每年都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人们参与,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它不拘泥于形式,不拘泥于年龄,甚至不拘泥于任何时间和地点,只要穿上一双跑鞋,带上装备和勇气,向着心中的终点不停跑,就可以到达远方的胜利。作为一种群众参与度极高又可以触动灵魂的运动方式,马拉松正在为无数普通人创造独特的人生体验。

对马拉松运动的热衷,不仅来自那些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时代精英们,还有一些与之精神契合的品牌,比如赞助马拉松运动已超过40余年的宝马,一直以来都在默默支持和推动它的发展。早在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宝马集团首款电动车BMW 1602便担当了马拉松项目引导车的重任。多年来,宝马已成为全球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全球六个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柏林马拉松便是其中之一。宝马已连续多年冠名柏林马拉松并提供纯电动BMW i3作为官方指定计时车及引导车,积极地倡导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活。

近年来,跑步在全球,乃至中国也已成为一种现象级、全民参与的运动。时代在变,而抵达不变。马拉松所提倡的是积极进取精神以及健康、充满乐趣的可持续生活方式,而宝马从带你跑——跟你跑——到陪你跑,从引领——同行——到陪伴,品牌所坚持的精神需求与马拉松运动过程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精神深度契合,这大抵就是让宝马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马拉松并成为该项运动最强有力的推动者的原因之一。

前方永无止境,所以永不止步。说到跑步,这绝不是一个让肉体愉悦的运动,但它能给你带来精神上的享受。两条腿从骨头到皮肉,各个部位都痛过一轮,最后一步一步超越自我达成既定目标,完成对未知的探索,便会生成一种无所不能的幻觉以及发自内心的欢喜。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越来越被人们喜欢和接受的原因,它已变成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并与宝马一直以来传递的运动精神和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跑步的人展示的不仅仅是体能,更是一种青春状态,年轻的活力;跑步所展示的正如美国作家塞缪尔的描述:它是心灵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念,是理性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朝气,也是人生春色的一股东风,它超越怯懦和胆识。跑者释放年轻一般的激情,它跨越年龄、职业。这种敢于突破,坚忍不拔,乐观迎接挑战的精神,也正是宝马品牌在全球的吸引力所在。

作为最具运动精神的汽车品牌,宝马一直跟体育运动有着不解之缘,无论是支持奥运还是赞助跑步、高尔夫、马术和帆船等体育赛事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开创国内创新体验式营销先河的BMW X之旅今年也携手美国越野接力赛之母“Hood toCoast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开启了第二个十年的征程,继续以“新豪华”的态度和精神引领时代的发展。

宝马说,“我们要打造最好的汽车,坚持引领智能、健康和愉悦的出行方式,这与我们不断推动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致的。”多年来,宝马坚持用创新的体验和不变的运动精神为客户带来鼓舞心灵的独特时刻,今年的BMW柏林马拉松,宝马将与你一起,创造更多值得铭记的时刻。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