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大师赛-费德勒ace球数上双 2-0速胜进8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角逐,十九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连续两轮ace球数上双,用6-4,6-2的比分力克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多尔戈波洛夫,顺利晋级八强。2号种子费德勒凭借高效的发球直落两盘,拿

费德勒顺利晋级八强

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角逐,十九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连续两轮ace球数上双,用6-4,6-2的比分力克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多尔戈波洛夫,顺利晋级八强。

2号种子费德勒凭借高效的发球直落两盘,拿到自己对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的5连胜,顺利入围上海大师赛八强。费德勒开场打得相当顺利,多尔戈波洛夫还未完全进入状态,费德勒把握住自己在第一局制造的第2个破发点,上来就破掉多尔戈波洛夫首个发球局。乌克兰人热身完毕渐入佳境,费德勒挽救了首盘自己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尽管瑞士天王没能再次破发,他还是将领先优势顺利保持到盘末。首盘费德勒就打出7个ace球,一发仅丢5分,二发得分率更是高达100%。

比赛进入到第2盘,费德勒仍旧掌控比赛走势。多尔戈波洛夫又坚守了两个发球局,和费德勒战至2-2。第5局瑞士天王打破僵局,破发后将比分拉开至4-2上。比赛末尾阶段费德勒攻势更盛,第7局多尔戈波洛夫几经周折,奋勇化解破发危机仍难逃再度被破的结果。费德勒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瑞士天王顺利保发锁定胜利。两盘角逐费德勒打出11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将近80%,二发仅丢1分。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