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纳德或无缘揭幕战 马努:他从未和球队进行合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MySanantonio》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前就曾表示过,他们球队核心卡瓦伊-伦纳德仍旧在养伤过程中,不会出战季前赛。近日队友马努-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伦纳德目前从

Spurs’ Kawhi Leonard sits behind the bench during a timeout in first half action of Game 3 in the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against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on May 20, 2017 at the AT&T Center. Photo: Edward A. Ornelas /San Antonio Express-News / Stratford Booster Club

伦纳德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MySanantonio》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前就曾表示过,他们球队核心卡瓦伊-伦纳德仍旧在养伤过程中,不会出战季前赛。近日队友马努-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伦纳德目前从未和球队一起完成过训练,他的归期未定。

“我们曾经看到过他在球馆里面,当时他在进行康复训练,但是他没有参加到球队集体训练中。所以很难说他现在恢复到一个怎样的程度了。这仍旧是一个问题所在。”马努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所说。

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马刺队官方宣布伦纳德由于右股四头肌肌腱损伤,仍处于治疗康复中。于是主教练波波维奇决定,所有的季前赛都不会安排他出战。明天马刺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季前赛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进行过补强的休斯顿火箭队。

北京时间本月19日,马刺队将迎来揭幕战,他们将与同样在今年夏天做出补强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一决高下。但是伦纳德是否能够出战新赛季首场比赛,目前仍旧无法确定。

“当我看到他训练时,他看起来非常健康。但是我目前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复出。”丹尼-格林接受采访时说。

上个赛季伦纳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5.5分5.8个篮板和3.5次助攻。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