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愿斥资两亿欧拿下凯恩 三狮军团队长或去红魔


来源:绿茵猫猫

热刺的当家射手绝对是英格兰足坛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射手,虽然在英超中还有阿奎罗、卢卡库等优秀的前锋,但是作为英格兰的本土球员+两届英超金靴得主,哈里凯恩成为明年世界杯中英格兰最为倚重的球星之一。要知道现

热刺的当家射手绝对是英格兰足坛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射手,虽然在英超中还有阿奎罗、卢卡库等优秀的前锋,但是作为英格兰的本土球员+两届英超金靴得主,哈里凯恩成为明年世界杯中英格兰最为倚重的球星之一。要知道现在的凯恩也是国家队的队长,并且在世预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null

哈恩如此出色的发挥自然引起了顶级豪门的关注,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十分渴望引进本土前锋凯恩,为此红魔甚至不惜支付热刺高达1.7亿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即使要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但曼联依旧面临着皇马的竞争。此前西媒曾爆料,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均奉献现象级表现的凯恩,已经得到了银河战舰的青睐,皇马希望在明年夏天着手引进三狮新队长。值得一提的是,凯恩在近13场俱乐部、国家队的比赛中,攻入15粒进球,或许英伦神锋来状态的时候,估计连他自己都会害怕吧!

null

九月份的凯恩无可阻挡的打进了十一个进球,来到十月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也拿出了自己的成绩单证明自己的英超金靴绝对不是虐弱旅和昙花一现得来的。在球场上哈里凯恩可以说没有什么弱点,速度、射术、技术和头球他都非常擅长,不过联想到曼联方面已经有了卢卡库这位超级大中锋,所以即使来到曼联之后凯恩在中锋的位置可能得到的空间会减少很多。

null

英格兰的球星很少离开英超,所以即使是拜仁巴萨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邀约,凯恩也不一定前往,起码在英超中他他不需要适应,也不用离开家庭太远的距离,这样也更加有利于他的发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