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盛赞拜仁:梦回三冠王时代 完全碾压对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点30,德甲第8轮焦点战中,拜仁主场5-0大胜弗赖堡,穆勒造乌龙并送助攻,科曼头球破网,蒂亚戈、莱万和基米希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点30,德甲第8轮焦点战中,拜仁主场5-0大胜弗赖堡,穆勒造乌龙并送助攻,科曼头球破网,蒂亚戈、莱万和基米希建功。海因克斯上任第一场,拜仁大胜而归。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盛赞了拜仁的表现。

拜仁本赛季开局不胜,欧冠小组赛,他们0比3惨败给了巴黎圣日耳曼,安切洛蒂下课。很快,海因克斯回归,这位已经退休的老帅在拜仁的邀请下归来,志在帮助拜仁在本赛季完成既定目标。当然,拜仁仍期待联赛卫冕和欧冠夺冠。

海因克斯回归首秀,拜仁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拜仁在主场完全统治比赛,海因克斯回归后踢的第一场比赛,球队拿出了最好的表现,这一点从射门次数可以看出,拜仁多达23脚,而对手只有6脚。

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拜仁在这场比赛中踢得很有侵略性,球员们斗志高昂,拜仁的阵型在433和4231之间切换,之前在安切洛蒂手上表现不佳的穆勒发挥出色,他与蒂亚戈、马丁内斯组成的中场完全控制了节奏。

“此外,拜仁此役将对手压迫的喘不过气,海因克斯的球队丢球后,他们会立刻进行压迫反抢。压迫时,拜仁主要采取一对一压迫,在之前三冠王赛季时海因克斯就很擅长这样的战术。”《图片报》分析称。

最终,拜仁收获了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此前,拜仁曾4-0击败美因茨。对于海因克斯来说,这是完美的回归首秀。(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