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媒狂赞恒大:简直就是中国拜仁 图赫尔或去执教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有可能赴广州恒大执教,此外,在德媒眼中,广州恒大就是中国拜仁。&ldquo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有可能赴广州恒大执教,此外,在德媒眼中,广州恒大就是中国拜仁。

“前多特蒙德教练图赫尔有可能成为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恒大几乎就是中国拜仁,自2011年以来,恒大每个赛季都是联赛冠军,目前,恒大的主教练是斯科拉里,但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德媒报道称。

当然,图片报也指出,图赫尔执教恒大并没有确定,此前,图赫尔曾和拜仁传出绯闻,但现在,海因克斯回归取代了安切洛蒂。但海因克斯与拜仁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因此,图赫尔还是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拜仁主帅。

现在,德国教练在中超很受欢迎,目前已经有三位德国籍教练在中超执教,分别是山东鲁能的马加特、天津泰达的施蒂利克、北京国安的施密特。

44岁的图赫尔是在2015年夏天成为多特主帅的,执教大黄蜂2个赛季他带队踢了108场比赛,战绩是68胜23平17负。上赛季多特在联赛上仅排在第3,与冠军拜仁的差距高达18分;欧冠赛场上多特进入8强,但两回合3-6不敌摩纳哥出局;德国杯多特在决赛上2-1击败法兰克福夺冠。因为图赫尔与瓦茨克等高层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最终,图赫尔下课。(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