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真大腿!库鸟5场4球2助 追平杰拉德1神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7-0狂胜马里博尔,结束了连平,同时跃居榜首。

利物浦7-0狂胜马里博尔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7-0狂胜马里博尔,结束了连平,同时跃居榜首。

本场比赛,库蒂尼奥表现出色,多次策划进攻威胁马里博尔的后防线。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米尔纳禁区右侧传中,库蒂尼奥12米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确立2-0领先优势。

数据统计显示,这是库蒂尼奥过去5场比赛第4球:利物浦英超客场3-2莱斯特城,库蒂尼奥贡献传射;欧冠客场1-1战平莫斯科斯巴达和英超客场1-1战平纽卡的比赛,库蒂尼奥均打进1球,一度连续三场比赛破门;本场比赛,库蒂尼奥再进一球。过去5场比赛唯一一场比赛没进球是利物浦英超主场0-0战平曼联。

5场比赛4球2助攻,上赛季就是利物浦大腿的库蒂尼奥,本赛季继续扛着红军前进。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再进球,意味着库蒂尼奥连续四个客场破门,上一次有如此神迹的利物浦球员,是传奇队长杰拉德。

库蒂尼奥除了进球外,还策划了第四球,第39分钟,他风骚直塞,莫雷诺禁区左侧横传,萨拉赫中路抢射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4-0领先马里博尔;比赛最后时刻,库蒂尼奥还助攻了阿诺德打进本场比赛第7球。

当然,如果库蒂尼奥运气好的话,本场比赛完全可以梅开二度甚至上演帽子戏法,但不是被防守球员封堵,就是被马里博尔门神汉达诺维奇封出。即便如此,库蒂尼奥本场比赛贡献1球2助攻,已经非常完美。(篱笆)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